美職棒干涉喬州選舉 川普吁抵制(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4-03 21: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棒球
棒球賽。(圖片來源:Al Case/CC BY-NC-ND 2.0)

【看中國2021年4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因反對喬治亞州的新選舉法案,而將全明星賽撤出該州,川普(特朗普)呼籲支持者抵制MLB。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3日報導,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專員曼弗雷德(Rob Manfred Jr.)2日曾宣布,在喬州州長坎普上週簽署了一項有爭議的投票法案成為法律後,聯盟將搬遷2021年全明星賽。

川普在一份聲明中說:「棒球已經失去了大量的球迷,現在他們的全明星賽離開亞特蘭大,因為他們害怕激進的左派民主黨人,這些民主黨人不希望選民身份證與我們的選舉有任何關係。抵制棒球和所有干擾自由公平選舉的公司。你們聽到了嗎?可口可樂、達美和所有公司!」

坎普2日出現在福克斯新聞上,在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決定撤出他的州後,他在接受卡爾森(Tucker Carlson)採訪時抨擊「取消文化」。

坎普說:「這太令人難以置信,我的意思是今天真的很不幸,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已經屈服了,屈服於取消文化和一堆自由派的謊言。」

「更可悲的是,美國總統拜登,以及像艾布拉姆斯(Stacey Abrams)這樣的人,給選舉誠信法案貼上吉姆-克勞(Jim Crow)的標籤。這就是發生的事情。」

吉姆.克勞法(Jim Crow laws),是1876年至1965年間,美國南部各州以及邊境各州對有色人種(主要針對非洲裔美國人,但同時也包含其他族群)實行種族隔離制度的法律。

坎普繼續說:「現在有很多小企業主,很多偉大的棒球迷,包括我自己,因為取消文化而被剝奪了在亞特蘭大看全明星賽的機會。我想這是給我們所有人的一個信息,在這個國家的所有今晚在家的人,他們下一個目標是你。你知道的,他們抵制你的球賽之後,他們會抵制你的生意。」

達美航空和可口可樂,本週早些時候也表達了他們對新法的「明確」反對。

「這也太虛偽了。這就像,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總部在紐約。達美航空在紐約飛行。我相信可口可樂在紐約賣了很多產品,」坎普說,他抨擊紐約的投票法,他聲稱紐約的投票法限制性更強。

坎普說:「當你看到紐約的投票法時,在紐約通過郵件缺席投票,你必須有一個藉口。而在喬治亞州則不需要。如果你想在這裡進行缺席投票,你不需要找藉口。」

坎普稱,喬治亞州在選舉前有17天的親自提前投票時間,而紐約是10天。

坎普說:「我想我們應該抵制,你知道,他們把總部設在紐約,因為那條法律比我們的更嚴格。我的意思是,這一切都太荒謬了。」

坎普稱,新法「只是」將缺席投票的簽名要求,改為需要使用選民身份證。

肯普說:「我們從2000年中期開始,在喬治亞州使用選民身份證,97%的人在大流行之前都是親自投票。所以他們已經習慣了使用選民身份證。我們正在確保投遞箱的安全,在這項法案之前,法律上從來沒有這方面的規定。並修復了很多其它的事情,將確保我們有安全、方便、公平的選舉。」

坎普說,抵制不會對法律產生任何影響,「我認為正好相反。我可以告訴你,我們不會退縮。投票通過這項法案的立法機構成員是在11月正式選出的,他們不會退縮。人們正在崛起,因為他們擔心。他們擔心,你知道,他們擔心下一個(反對投票法的)運動項目是什麼?你知道,下一個會是什麼賽事?下一個會是什麼企業?」

在來自民權倡導者,以及現任和前任球員的壓力越來越大的情況下,由於喬治亞州新的投票法,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決定將2021年全明星賽,從亞特蘭大的特魯伊斯特球場(Truist Park)搬走。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原定在亞特蘭大舉行的選秀活動也將遷址。

曼弗雷德2日的聲明中寫道:「在過去的一週裡,我們與俱樂部、前球員和現役球員、球員協會和球員聯盟等進行了深思熟慮的對話,聽取他們的意見。我已經決定,作為一項運動,展示我們價值觀的最好方式就是遷移今年的全明星賽和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選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