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重大槍擊案:四死 包括兒童(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4-01 1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橙縣
3月31日,南加州橙縣寫字樓聯合家園(United Homes),發生重大槍擊案,造成包括一名兒童在內的四人死亡,一名婦女受重傷,警察打傷並逮捕嫌犯。(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Getty Image)

【看中國2021年4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橙縣當局表示,南加州一棟寫字樓聯合家園(United Homes),3月31日發生槍擊事件,已造成包括一名兒童在內的四人死亡,一名婦女受重傷,警察打傷並逮捕嫌犯。這是美國兩週內發生的第三起槍支屠殺事件。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1日報導,橙縣(Orange)警察局於當地時間下午5時30分左右趕到辦公大樓,在林肯大道西202號實彈射擊,這是一棟兩層樓的小樓,裡面有許多小企業。

警方表示,至少有一名警察向嫌疑人開槍,嫌疑人已經受傷並被送往醫院,現場搜出一支槍支。一名女子也在屠殺中中彈受傷,她和槍手的受傷情況都很危急。

外面的指示牌顯示,那裡有一些企業,包括一家保險公司、一家金融諮詢公司、一家法律服務企業和一家電話維修店。

橙縣警察局發言人阿瑪特(Jennifer Amat)說,槍擊事件是從該綜合樓的一個套房內開始的,然後才轉移到外面的一個院子裡。

警方沒有公布襲擊動機,也沒有公布襲擊發生的辦公套房,但推特(Twitter)和當地一個Facebook群組上,未經證實的報導顯示,襲擊發生在一個家庭治療師辦公室,一名丈夫殺死了他的妻子和孩子,以及另外兩名受害者。

托瓦爾(Paul Tovar)告訴KTLA電視臺,他的兄弟是聯合家園的業主,是辦公大樓內的流動房屋中介,托瓦爾說:「他不接電話,我的侄女也不接,我非常害怕和擔心,現在我只是非常努力地祈禱。」

埃斯皮諾薩(Charlie Espinoza)告訴《橙縣記錄》(Orange County Register),他無法聯繫到他的未婚夫,他的未婚夫在該辦公樓的一家醫療結算公司工作。

這是兩週內美國發生的第三起大規模槍擊事件,此前亞特蘭大溫泉發生槍擊事件,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亞裔婦女,科羅拉多州博爾德市(Boulder)一家雜貨店也有10人死亡。

這次襲擊也是該市自1997年加州交通局襲擊事件以來最致命的槍擊事件,該事件也造成4人死亡,當時一名心懷不滿的員工槍殺了他的同事。

晚上7點後不久,警方的帖子說:「警員在槍聲響起時趕到,在現場找到多名受害者,包括死亡者。發生了一起涉案人員槍擊事件。目前情況已經穩定,對公眾沒有威脅。」

官員們說,槍手和一名女性受害者受傷,被送往醫院,情況危急。

《每日郵報》已聯繫到橙縣警察局,希望獲得更多信息和補充評論,並對槍擊事件的方式和可能的受害者進行澄清。

據《橙縣記錄》報導,一輛特警車和數十輛警車對槍擊事件做出了反應,還有多個地區消防部門的消防車。

目擊者報告

據@skkboz在推特上發布的視頻顯示,警員們「活捉了嫌疑人」。目前尚未證實視頻中的人是否是槍手。

這名推特用戶說:「看到警員從一個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人身上取下兩把手槍。可以看到警員帶著另外兩名戴著手銬的人離開。」

據《橙縣記錄》報導,一名住在辦公樓附近的居民發布的Facebook直播顯示,警員將一名一動不動的人抬出,並向其他人提供幫助。

視頻中還顯示,警員從躺在地上的人手中奪走兩把手槍,並向另一人提供幫助。該報說,另外兩人被戴上手銬領走。

KABC電視臺報導說,致命襲擊發生後,在大樓外可以看到至少兩具屍體,其中一具在二樓走道上,另一具在院子裡,還有血淋淋的衣服和似乎是武器的東西。

目擊者告訴該電視臺,他們聽到兩組不同的槍聲,第一組是最初的狂暴,第二組是與警察的槍戰。

一位鄰居告訴KABC電視臺:「我當時只是在房間裡閑逛。突然間,我聽到五到七聲槍響。然後我等了幾分鐘,警察就來了。然後我又聽到幾聲槍響。這是很多,很快。然後直升機出現了,之後就安靜了。」

該鄰居還說:「我們一開始以為是汽車回火。後來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快,我們知道不是。是快速的槍聲。」

住在辦公大樓對面的列夫(Cody Lev)告訴《橙縣記錄》,當他聽到槍聲開始時,他正坐在沙發上,戴著耳機。

他說,當他從家裡往外看時,看到警察一擁而上進入辦公樓,醫護人員用擔架抬走一個人。

外界震驚

3月31日晚上,政客們開始對又一起大規模槍擊案的消息作出反應。

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在推特上稱,這起殺戮事件「令人恐懼和心碎」。他寫道:「我們的心與今晚受這場可怕悲劇影響的家庭同在。」

國會議員波特(Katie Porter)在Twitter上表示,她對大規模槍擊事件的報導感到「非常難過」。

她在推特上寫道:「隨著我們繼續瞭解更多信息,我將繼續把受害者和他們的親人放在心中。」

據《橙縣記錄》報導,橙縣議員巴里奧斯(Arianna Barrios)說:「顯然,這對橙縣來說,是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發生了這麼大的事情。也許在這個時代,任何一個社區都不應該對這樣的事情發生毫無準備。」

加州議員邦塔(Rob Bonta),稱槍支暴力是「美國的疾病」。邦塔在推特上寫道:「沒有人應該在工作、學校或祈禱中為自己的生命擔憂。」

邦塔是紐森州長提名的加州檢察長人選。

加州議員奎克-席爾瓦(Sharon Quirk-Silva)在Twitter上寫道:「我真的很心疼受害者家屬和每一個受此次橙縣槍擊事件影響的人。我們不必這樣生活。我們需要#MoreThanThoughtsAndPrayers(不只是思念和祈禱)來阻止這些可預防的悲劇。我們必須確保我們的社區安全。」

橙縣警察局表示,這是該市自1997年以來最致命的槍擊案,當時一名43歲的前加州運輸公司工人被開除,他在被警方擊斃前,開槍打死了4名前同事。

41歲的托雷斯(Arturo Reyes Torres)是一名設備操作員,他在6週前被解雇,在警方擊斃他之前,他已經殺死了4人,並打傷了其他人,包括一名警察。

橙縣市位於洛杉磯東南約30英里,約有14萬人口。

更多圖片和視頻,請查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