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县重大枪击案:四死 包括儿童(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21-04-01 1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橙县
3月31日,南加州橙县写字楼联合家园(United Homes),发生重大枪击案,造成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四人死亡,一名妇女受重伤,警察打伤并逮捕嫌犯。(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Getty Image)

【看中国2021年4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橙县当局表示,南加州一栋写字楼联合家园(United Homes),3月31日发生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一名儿童在内的四人死亡,一名妇女受重伤,警察打伤并逮捕嫌犯。这是美国两周内发生的第三起枪支屠杀事件。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导,橙县(Orange)警察局于当地时间下午5时30分左右赶到办公大楼,在林肯大道西202号实弹射击,这是一栋两层楼的小楼,里面有许多小企业。

警方表示,至少有一名警察向嫌疑人开枪,嫌疑人已经受伤并被送往医院,现场搜出一支枪支。一名女子也在屠杀中中弹受伤,她和枪手的受伤情况都很危急。

外面的指示牌显示,那里有一些企业,包括一家保险公司、一家金融咨询公司、一家法律服务企业和一家电话维修店。

橙县警察局发言人阿玛特(Jennifer Amat)说,枪击事件是从该综合楼的一个套房内开始的,然后才转移到外面的一个院子里。

警方没有公布袭击动机,也没有公布袭击发生的办公套房,但推特(Twitter)和当地一个Facebook群组上,未经证实的报道显示,袭击发生在一个家庭治疗师办公室,一名丈夫杀死了他的妻子和孩子,以及另外两名受害者。

托瓦尔(Paul Tovar)告诉KTLA电视台,他的兄弟是联合家园的业主,是办公大楼内的流动房屋中介,托瓦尔说:“他不接电话,我的侄女也不接,我非常害怕和担心,现在我只是非常努力地祈祷。”

埃斯皮诺萨(Charlie Espinoza)告诉《橙县记录》(Orange County Register),他无法联系到他的未婚夫,他的未婚夫在该办公楼的一家医疗结算公司工作。

这是两周内美国发生的第三起大规模枪击事件,此前亚特兰大温泉发生枪击事件,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亚裔妇女,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Boulder)一家杂货店也有10人死亡。

这次袭击也是该市自1997年加州交通局袭击事件以来最致命的枪击事件,该事件也造成4人死亡,当时一名心怀不满的员工枪杀了他的同事。

晚上7点后不久,警方的帖子说:“警员在枪声响起时赶到,在现场找到多名受害者,包括死亡者。发生了一起涉案人员枪击事件。目前情况已经稳定,对公众没有威胁。”

官员们说,枪手和一名女性受害者受伤,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急。

《每日邮报》已联系到橙县警察局,希望获得更多信息和补充评论,并对枪击事件的方式和可能的受害者进行澄清。

据《橙县记录》报道,一辆特警车和数十辆警车对枪击事件做出了反应,还有多个地区消防部门的消防车。

目击者报告

据@skkboz在推特上发布的视频显示,警员们“活捉了嫌疑人”。目前尚未证实视频中的人是否是枪手。

这名推特用户说:“看到警员从一个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人身上取下两把手枪。可以看到警员带着另外两名戴着手铐的人离开。”

据《橙县记录》报道,一名住在办公楼附近的居民发布的Facebook直播显示,警员将一名一动不动的人抬出,并向其他人提供帮助。

视频中还显示,警员从躺在地上的人手中夺走两把手枪,并向另一人提供帮助。该报说,另外两人被戴上手铐领走。

KABC电视台报道说,致命袭击发生后,在大楼外可以看到至少两具尸体,其中一具在二楼走道上,另一具在院子里,还有血淋淋的衣服和似乎是武器的东西。

目击者告诉该电视台,他们听到两组不同的枪声,第一组是最初的狂暴,第二组是与警察的枪战。

一位邻居告诉KABC电视台:“我当时只是在房间里闲逛。突然间,我听到五到七声枪响。然后我等了几分钟,警察就来了。然后我又听到几声枪响。这是很多,很快。然后直升机出现了,之后就安静了。”

该邻居还说:“我们一开始以为是汽车回火。后来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快,我们知道不是。是快速的枪声。”

住在办公大楼对面的列夫(Cody Lev)告诉《橙县记录》,当他听到枪声开始时,他正坐在沙发上,戴着耳机。

他说,当他从家里往外看时,看到警察一拥而上进入办公楼,医护人员用担架抬走一个人。

外界震惊

3月31日晚上,政客们开始对又一起大规模枪击案的消息作出反应。

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在推特上称,这起杀戮事件“令人恐惧和心碎”。他写道:“我们的心与今晚受这场可怕悲剧影响的家庭同在。”

国会议员波特(Katie Porter)在Twitter上表示,她对大规模枪击事件的报道感到“非常难过”。

她在推特上写道:“随着我们继续了解更多信息,我将继续把受害者和他们的亲人放在心中。”

据《橙县记录》报道,橙县议员巴里奥斯(Arianna Barrios)说:“显然,这对橙县来说,是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也许在这个时代,任何一个社区都不应该对这样的事情发生毫无准备。”

加州议员邦塔(Rob Bonta),称枪支暴力是“美国的疾病”。邦塔在推特上写道:“没有人应该在工作、学校或祈祷中为自己的生命担忧。”

邦塔是纽森州长提名的加州检察长人选。

加州议员奎克-席尔瓦(Sharon Quirk-Silva)在Twitter上写道:“我真的很心疼受害者家属和每一个受此次橙县枪击事件影响的人。我们不必这样生活。我们需要#MoreThanThoughtsAndPrayers(不只是思念和祈祷)来阻止这些可预防的悲剧。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社区安全。”

橙县警察局表示,这是该市自1997年以来最致命的枪击案,当时一名43岁的前加州运输公司工人被开除,他在被警方击毙前,开枪打死了4名前同事。

41岁的托雷斯(Arturo Reyes Torres)是一名设备操作员,他在6周前被解雇,在警方击毙他之前,他已经杀死了4人,并打伤了其他人,包括一名警察。

橙县市位于洛杉矶东南约30英里,约有14万人口。

更多图片和视频,请查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