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女指证 库默和纽森谁先下台?(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03-10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3月2日,在纽约市的抗议集会上,集会者手持“库默辞职”的标牌。(图片来源:Scott Heins/Getty Images)
2021年3月2日,在纽约市的抗议集会上,集会者手持“库默辞职”的标牌。(图片来源:Scott Hein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3月9日,第六位女性出来指证美国纽约州州长库默性骚扰,纽约州总检察长已任命两名律师彻查。同时,195万人签署了罢免加州州长纽森的请愿。  

据《奥尔巴尼时报联盟》周二报导,一名在纽约州行政会议厅的职员指控去年库默(Andrew Cuomo)叫其到州长官邸工作时,与她不当接触。

库默在周二新闻会上被问到这篇新闻时说,他表示还没看到报导。“正如我上周说的,很简单,我从未不恰当的触碰任何人。” 

库默敦促公众等待州检察长办公室的调查结果,再作出判断。

之前已有五位女性(多位库默前下属)公开指控库默对她们进行性骚扰。其中,正在竞选曼哈顿区长的库默前员工博伊兰(Lindsey Boylan)9日发推再次谴责库默,“什么时候我们的集体痛苦和创伤是个头?” 

曾被民主党誉为“抗疫明星”的库默因深陷性骚扰丑闻和隐瞒养老院染疫死亡人数的争议,如今遭到两党夹击。

3月5日,民主党控制的纽约州参众两院通过法案,撤销库默在疫情期间的紧急行政权力。共和党人称法案不足以限制库默的权力。

3月8日,纽约州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任命两名律师领导调查库默性骚扰案,同时任命三名律师协助调查。根据法律要求,调查小组将每周向总检察长办公室报告调查情况。调查结束后,该小组将呈交书面报告,公布调查结果。

同一天,纽约州众议会共和党人开始了弹劾库默的法律流程。由于民主党在州众议会占多数席位,共和党人无法推动弹劾投票。州众议会多数党领袖斯托克斯(Crystal People Stokes)等20名民主党州众议员表示,在州检察长詹乐霞的调查结果出炉前,他们不认同先对州长进行弹劾。

虽然面临越来越高的要求辞职声浪,库默仍然拒绝。他上周末发表的道歉声明也遭诟病,被认为不是真诚的道歉,而是为自己的不当行为找借口。 

另一位面临罢免呼声的民主党人、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的日子也不好过。3月7日,“罢免纽森2020”宣布,已收集195万请愿签名。提交签名截止至3月17日。“罢免纽森2020”高级顾问伊康纳米(Randy Economy)告诉福克斯(Fox News),已确认签名有效率为82%。如果达到150万个有效签名,即可触发罢免程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