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照片曝光美非法移民可無證坐飛機(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3-18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關
美國海關。(圖片來源: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邊境巡邏委員會(NBPC)主席加爾薩(Hector Garza),3月17日在臉書(Facebook)上發帖表示,非法移民被允許在沒有適當身份證明的情況下乘坐美國國內客機。

美國媒體「100%fedup」評論道,加爾薩在德克薩斯州的拉雷多(Laredo),在川普(特朗普)總統任期內,他在控制邊境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他作為邊境巡邏隊工會主席與川普總統會面。他的辛勤工作現在被拜登政府目前的開放邊界政策拋之腦後。

他在Facebook上的最新評論,以及照片,描述了恐怖份子如何通過寬鬆的制度進入美國的威脅是非常真實的。

以下是加爾薩的臉書帖文:

根據拜登的「捕捉和釋放」政策,那些被自保釋放的非法移民,只需出示他們的「出庭通知」(Notice to Appear)表格,就可以登上商業客機並乘坐飛機。

聯邦政府允許他們使用「出庭通知」文件進行商業旅行,這些文件可以很容易地在任何家用電腦上複製或修改。

「出庭通知」表格沒有照片,任何人都可以製作一張,並篡改一張。他們沒有任何安全功能,沒有水印,什麼都沒有。它們只是根據非法移民所說的信息,在標準複印紙上列印出來的表格,這是真實的。

事實上,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接受I-862(出庭通知)表格作為身份證明的形式,並允許非法移民進行商業旅行,這表明拜登政府對我們的移民法和國內航班有多麼不重視。

這對美國人民造成的恐怖份子威脅是絕對不能接受的。中美洲人並不是唯一越過我們的邊境並被釋放的人。

有人真的認為,卡特爾和其他犯罪組織或可能的恐怖組織,沒有利用我們不得不讓我們的邊界大開的事實,而我們重新分配我們的大部分機構來處理家庭和未成年人?當然,這種情況正被這種威脅所利用。

2001年9月11日恐怖襲擊發生後,9/11委員會的建議之一是,希望登機的人需要護照或符合真實身份的美國駕照。好吧,在拜登政府的領導下,No ID=No Problem(沒身份證明=沒問題)。

在下面的圖片中,你會看到,這三名男子與似乎是2--3歲的女孩們一起走。他們到了運輸安全管理局檢查站,接著向運輸安全管理局官員出示了他們的「出庭通知」文件,沒有提供任何有照片的證件。隨後,這三名男子和三名小女孩被允許登機。歡迎來到美國!!

加爾薩(Hector Garza)

主席

全國邊境巡邏委員會地區編號2455(NBPC Local 2455)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