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警官死亡報告被隱瞞 真相是這樣的(組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2-11 2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會山
美國國會大廈警察。(圖片來源:flickr/Blink O'fanaye/CC BY-NC 2.0)

【看中國2021年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1月6日國會山事件之後,人們被告知有五人在當天的抗議中去世,而一個多月之後,因此事被指控的川普,參議院開始了他的彈劾審理。因此牽出了人們尋找真相的願望。美國媒體Revolver News,2月9日詳盡而精彩地分析了五名死者之一、斯尼克(Brian Sicknick)警官的死亡真相。

Revolver News稱,上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被一個簡單的問題難倒了,這個問題一天比一天奇怪。美國國會大廈警察斯尼克之死,調查人員為何要費盡心思地構筑成謀殺案?

斯尼克警官的死亡,是唯一一起據稱由人群造成的死亡事件,這些人群被警方放行進入國會山,至少部分是出於混淆,為了社交媒體的影響力,或者僅僅是為了追憶,甚至《紐約時報》也承認造成了有限的財產損失。

但這與謀殺相差甚遠。然而,MAGA在輿論場和川普(特朗普)的彈劾案中,被血淋淋地誹謗為謀殺重罪,而潛在的「開罪」證據則被噤聲或密封。在華盛頓的民主黨,醞釀針對MAGA血洗計畫的國內反恐法的同時,越來越多的人認為,MAGA可能已經被血洗了。聯邦調查局公布所有證據、讓有罪的伏法、或為MAGA運動澄清這些嚴重的指控,時間是至關重要的。

那麼,為什麼聯邦調查局隱瞞了斯尼克警官的醫療報告?

輿論版本1.0:無恥的謊言

Revolver News抨擊,在斯尼克被報導死亡的第二天,《紐約時報》的巨幅標題,後來被證實是朱迪斯-米勒(Judith Miller)級的骯髒謊言。

1.0版本充斥在電波、社論和社交媒體中。從《今日美國》(USAToday)到《紐約郵報》再到《Daily Dot》,每一家媒體都重複了斯尼克是「被滅火器擊打的」,它不是「消息人士說」,不是「很多人相信」--只是完全無條件的、明確的事實陳述。

在一個不可饒恕的震驚中,眾議院審判備忘錄本身,裡面列出了第45任總統被指控的彈劾指控,指出川普對「用滅火器擊打一名國會警察的頭部、殺死他的叛亂分子負有責任」。他們的消息來源就是《紐約時報》。

但《紐約時報》在這裡面留下了一個真正的「臭味」,因為他們提出的每一個說法,傳達的每一個細節,都是謊言。

紐約時報

執法部門的官員現在告訴CNN,斯尼剋死的時候,身上沒有被滅火器打擊的痕跡,沒有血淋淋的傷口,也沒有鈍器的創傷。

不僅如此,甚至斯尼克何時、何地去世的,他是否被送往醫院也越來越不清楚。

原來,在抗議活動已經結束的多個小時後,斯尼克在當晚(1月6日晚)就給自己的哥哥肯(Ken)發了簡訊,確認自己除了「被噴了兩次胡椒水」外,基本沒事,「狀態良好」。

然後,一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第二天(1月7日)下午,斯尼克一家開始接到電話,說斯尼克警官已經被宣布死亡。這些電話不是醫院打來的,也不是主治醫生打來的,也不是來自美國國會警察、聯邦調查局或司法部。他們來自媒體記者!

某些享有特權的媒體人員,顯然是最先收到「執法官員」之間流傳的敏感信息,即斯尼克已經死亡。

但隨後故事變得更加離奇,就像在呼應黑暗、扭曲的英國超現實幽默表演團體「巨蟒劇團(Monty Python)」的《交出死者》(Bring Out Your Dead)的場景,原來斯尼克還沒有死。

美國國會警方在1月7日晚間發表公開聲明回應稱,媒體的流言蜚語不屬實。斯尼克還活著。

一小時後,當斯尼克的家人趕到醫院,看到心愛的布萊恩還在為自己的生命而戰時,美國國會警方又發表聲明:現在斯尼克已經死了。

美國調查新聞機構「為了公民」(ProPublica)在有關斯尼克警官死亡真相的文章中寫道:「‘我們沒有接到任何電話,’肯-斯尼克(Ken Sicknic)說,‘我們現在有點不知所措。在我還沒有得到任何消息之前,你們(媒體)就接到了他死亡的通告。’斯尼克警官是三個兄弟中最小的一個。」

「近一個小時後,美國國會大廈警察局發表聲明,反駁了關於一名警官死亡的新聞報導。該部門最終報告說,斯尼克已於週四(1月7日)晚上9點半死亡,並補充說這是前一天襲擊中受傷的結果。」

但即使是這份聲明也包含了一個奇怪的細節。肯-斯尼克被告知,他的弟弟在國會大廈內倒下了,然後被送往醫院。但美國國會警察當晚的聲明卻講述了一個不同的故事:他先回到了警察局的辦公室。

從週三(1月6日)晚上斯尼克沒事、健康、回到辦公室,到週四(1月7日)傍晚早些時候死了或瀕臨死亡之間的某個時候,斯尼克顯然是中風了。關於中風發生的時間和過程,應該是這個故事中最容易解決的部分。然而,我們被告知要相信這一點,或者像媒體喜歡說的那樣,「沒有證據」。

然後,故事變得更加奇怪。

代理司法部長羅森(Jeffrey Rosen)表示,司法部將「不遺餘力」地查清斯尼克的死因。然而在他死亡一個多月後,司法部、聯邦調查局、美國國會警察局、華盛頓特區法醫、照顧他的醫院以及主治醫生恰恰沒有披露任何信息。

在斯尼剋死亡整整一個月後,還沒有公布屍檢結果。作為參考,屍檢只需要2到4個小時,一般24小時內就能得到初步結果。

調查人員「因缺乏可以證明有人造成他死亡的證據而煩惱」。當局「審查了視頻和照片,顯示斯尼克在圍攻中與暴徒有過接觸,但還沒有確定他受致命傷的時刻。」

不祥的是,華盛頓特區法醫的調查結果還沒有公布。當局沒有公布正在進行的進程。

美國國會大廈是地球上視頻監控最多的建築之一。而聯邦當局卻沒有公布任何內部視頻錄像,也沒有承諾會提供。

除了偶然發現斯尼克的追悼會遺體被放在一個骨灰盒裡,而不是棺材裡之外,沒有人知道,斯尼克的遺體已經被火化了。這意味著無法進一步進行法醫分析,來確定斯尼克的死因和時間。人們不禁要問,為什麼一個還在尋找答案的家庭,在沒有屍檢結果、沒有死亡證明、沒有醫療報告的情況下,會授權火化?這個家庭批准了(火化)嗎?

輿論版本2.0:戰略模糊和修辭混淆

隨著「輿論版本1.0」變成了一個完全的主流媒體騙局,全球主義的美國左媒正在向「輿論版本2.0」過渡:戰略模糊和修辭混淆。

斯尼克不是被MAGA暴徒殺死的。斯尼克在與抗議者進行身體接觸時受傷後死亡,根據國會警方的說法。

他們已經悄悄地刪除了「被(By)」,並添加了「在(While)」和「與(With)」。然後用被動語態重構了整個句子,這樣90%的讀者就會把發生的事情混為一談,然後接受他們的說法。

但「在身體接觸時受傷」就像「死於武漢肺炎」一樣。即使你死於車禍,他們也會這樣理解。這是一個把戲。

但利用這種框架手段,保留了輿論版本1.0(厚顏無恥的謊言)的追憶能量,而不需要為讀者辛苦提供更準確的敘事,描述調查人員真正相信當天發生的事情:「官員殺了5個人。」

但是,他們究竟是怎麼死的?Revolver News承諾將在爆炸性調查系列的第二部分,探討這個令人不安的問題。敬請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