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北卡羅來納州最大教師工會信奉共產主義(圖)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2-05 0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命貴
2020年6月9日,紐約市布魯克林大橋上的黑命貴抗議活動。(圖片來源:維基百科/Stan Wiechers/CC BY-SA 2.0)

【看中國2021年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美國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最大的教師協會的副會長,是一個自稱是馬克思主義活動家的人,他與一個遵循馬克思和毛澤東教義的 「革命社會主義 」組織「解放之路(Liberation Road)」有聯繫。

據美國《國家脈動》(National  Pulse)2月3日報導,這位 「革命者」普羅菲特(Bryan Proffitt),領導著北卡羅來納州教育工作者協會(NCAE),該協會擁有43000多名會員,年收入超過800萬美元。

用社會主義灌輸您的孩子

普羅菲特曾擔任達勒姆教育工作者協會(Durham Association of Educators)主席,並在2004年至2015年期間擔任教師,還在達勒姆公立學校中獲得了年度教師獎的入圍資格。

然而,在課堂之外,普羅菲特堅定地致力於促使美國國內向社會主義轉變。

「我們是美國的革命社會主義者,致力於爭取建立一個社會財富不在少數億萬富翁手中,而是由人民控制的社會制度,」普羅菲特的「解放之路」提供了這樣的描述。

「解放之路」還把共和黨人看成為「主要敵人」:「在統一戰線的框架下,我們把由資本和中產階級中最反動的右翼種族主義者組成的新同盟(聯合在共和黨內的)確定為主要敵人。我們用這個詞來強調,這個國家(美國)的右派植根於種族主義的綱領和戰略。」

更重要的是,該團體透露,它遵循的是毛澤東的教導:「從毛澤東那裡學到了群眾路線和統一戰線的方法 -- 如何從工人和廣大群眾的經驗和見解中學習,讓廣大群眾提出訴求、進行鬥爭,範圍儘可能廣泛和包羅萬象,並真正挑戰現行制度;以及洞察到社會主義國家下的過渡性生產關係會產生新的剝削者,必須防止他們恢復資本主義。」

「解放之路」補充說:「從領導前進的無數先驅鬥士身上,我們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這些人不只包括馬克思、列寧和毛澤東,還包括馬爾科姆-X、埃拉-貝克、阿米爾卡-卡布拉爾、馬里亞特吉、格拉姆西、何塞-馬蒂、弗朗茨-法農、迪格納-奧喬亞、貝爾塔-卡塞雷斯,以及許多許多人。」

普羅菲特為「解放之路」撰寫了白皮書,希望這些白皮書能夠 「鼓勵更多的年輕人參與到關於組織和我們建立革命運動所需的對話中來」。

「為了透明性起見,我們是解放之路的年輕領袖,這是一個革命組織,成員遍佈美國各地。但更重要的是,我們是你們......是青年和左派,」文章的開頭說。

瞄準學校

在文件中,他指導「同志們」如何成功地在美國及其他地區實現社會主義:「確定並支持人民運動的新領袖。研究問題、設想長期的解決方案,並制定一個方案,為我們需要的變革而組織起來。在這些組織中,每個人不一定是萬能的,文化工作者與組織者和有才幹的管理者併肩站在一起,每個人都努力填補對方的空白。互相支持,互相愛護。協調和擴大。通過創建一個革命者可以跨越不同運動和地域進行聯繫的場所,整體大於部分之和。」

他還談到了針對學校的特殊意義:「與社會運動組織、社區組織、工會、學校和革命組織中的人,建立一個共同項目或運動。把項目建立在當地調查問題的基礎上,大家可以一起發展和努力。我們需要更多的基地建設,更多的群眾運動。這樣才能創造一個讓人們改變自己現實的空間。革命者們一起,在這裡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與那些以前沒有做過這種工作的人一起做這種工作,將有助於建立信任和持久的政治關係,可以把我們帶到更高層次的鬥爭中去。」

普羅菲特在2008年也接受了採訪,作為 「戰鬥傳統的繼承人: 北卡羅來納州社會正義活動者的口述歷史」項目的一部分。在採訪中,他堅持認為 「資本主義必須消失」,然後呼籲建立一個革命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