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用社会主义对抗中共 惹怒国会(图)

发表:2022-02-16 2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档案图片。(图片来源:Andy Dunaway/USAF via Getty Images)
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档案图片。(图片来源:Andy Dunaway/USAF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定于2月16日(周三)举办一场活动,将“全球正义和民主社会主义”作为美军对抗共产中国崛起的一种手段,这惹怒了国会议员们。

根据《华盛顿自由灯塔》15日(周二)报导说,五角大楼的这次活动名为“应对中国:全球正义和民主社会主义的案例”(Responding to China:The Case for Global Justice and Democratic Socialism),由五角大楼最高政策机构——国防大学下属的国家战略研究所(Institute for National Strategic Studies)主办。根据在线发布的活动邀请,该活动向公众开放,并将在五角大楼的战略多层评估(Strategic Multilayer Assessment)平台上举行,该平台是国防部研究全球挑战的启动平台。

根据活动邀请,这次活动的特邀演讲者是法国经济学家托马斯.皮凯蒂(Thomas Piketty),他是《时值社会主义时代》(Time for Socialism)一书的作者。他计划在活动上论述关于应对(共产)中国崛起问题的“正确答案在于结束西方的傲慢,在全球范围内推动一种新的救星式的和平等主义的视野,推动一种民主的和参与的,生态的和后殖民的社会主义的新形式”。皮凯蒂还认为,“如果他们坚持一贯的讲课姿态和过时的超级资本主义模式,西方国家可能会发现很难应对中国的挑战。”

国会山的《保守派简报》(Conservative Brief)首次报导的这一事件,并在国会山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众议院军事委员会的最高级别共和党众议员吉姆班克斯对《华盛顿自由灯塔》说,拜登政府正在将美国军队政治化。

班克斯说:“正因为拜登,我们的军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政治化,世界也不如过去几十年来的那样稳定了。五角大楼有很多事情可做。他们需要专注于自己的使命:保护所有美国人免受外国威胁。”

班克斯议员表示,这种性质的事件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并证明了最近一项国会调查的结果,该调查认定美国军方被政治和文化(热点)趋势分散了注意力,影响了其战备状态。

这份国会调查报告由班克斯和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领导撰写的,指出了海军和其它军种部门的具体问题,例如军方优先关注意识形态事项,而不是军事优先事项。

报告中提到,一名现役中尉告诉国会调查人员说:“有时我认为我们更关心我们是否有足够的多元化官员,而不是我们能否在与中国海军的战斗中幸存下来。这是犯罪。他们认为我唯一的价值是作为一个黑人女性。但是你用导弹把我们的船炸裂时,我们都会流同样的血。”

这个研究还发现,“在影响海军水面部队士气和战备状态的众多文化和结构问题上,受访者达成了广泛共识。这些问题包括:对作战技能的关注不足,对零缺陷心态的看法伴随着一种微观管理的文化,以及对现代媒体文化的过度敏感和反应。”

报告中引用了一位最近退休的高级军官的话说:“我向你们保证,海军中的每个单位都在加快他们的多样性训练。很抱歉,我不能对他们的船舶操作训练说同样的话。”

参议员罗杰.威克(Roger Wicker)和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其他议员周二(15日)还透露,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军方已经花了600万个工时进行“觉悟”(woke)训练。

这些训练是在五角大楼于2020年2月5日发布有争议的“停工”命令以解决美国军队中的极端主义之后举行的。美国军人总共花了5,889,082个工时来讨论极端主义和“多元化、公平和包容”的培训,共和党领导人称之为是左翼在军队中推广左派意识形态的尝试的一部分。

威克议员和他的参议员军事委员会同事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世界各地面临着真正的威胁,但拜登政府更专注于在军队中推广其左翼社会议程,而不是对抗中国(中共)、俄罗斯和伊朗,或制定有效的反恐计划。我们的军队不是一个极端主义组织,我们的军人们,总的来说都是好人,都是敬业的、忠诚的爱国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