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人间大戏 几人清醒几人迷?(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0-11-06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拜登和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6日讯】人们常说:人间就是一台戏。几千年来人人都在这台大戏中扮演着自己不同的角色,喜怒哀乐、悲欢离合,生生世世都乐此不疲。

为什么?因为人类就是一个迷的空间,在这个谜中,人们都在为名利情而争争斗斗,却无法看清自己生命的本质、生命的来源,无法看到自己真正的家园。中国有句成语: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是的,谁能跳出这个谜局?谁又能不被人世间的名利情所肆拌?当我们真正能放下这一切,成为一个旁观者的时候,就能看清这个世界;就能破除这个红尘之谜;就能成为一个先知先觉的圣人。

今年的美国大选,跌宕起伏、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在全美国、乃至整个世界都在关注着这场大选。川普(特朗普)的突然中招与奇迹般的恢复;大法官巴雷特的即位;拜登家族丑闻的曝光;选票中民主党的作弊等等,每一件事都牵动着人的心玄。有人为此而高兴、狂欢;有人却对此而愤愤不平。

如果说,美国大选是早已导演好的一场大戏。那么谁能不把自己放在其中,谁能跳出来看这场大戏,谁就能看到这整场戏的真正意义与目的。

我在以前的文章中多次谈到了天灭中共与救人的重大意义。天灭中共它不是一句口号,它是天象变化在人世间的表现。如果是天象的变化,那人间所出现的一切大小事件都必然是围绕着天灭中共、围绕着救人而出现。

当我们明白了这一点的时候,我们不难看清为什么会出现中共和美国左翼势力那些猖狂的邪恶举动?为什么会在川普身上出现神迹?为什么那些正义人士对民主、自由和对神会如此的坚信?因为人世间他存在着相生相克的理,有了善才能看到恶;有了正义才能显现出流氓的卑鄙。有了这样的对比,人们才会去判断、去认可、去选择自己的未来。什么叫救人,如何救人?这就是答案。

我们可以看到,美国的那些民主党为这次大选使出的招数,都是不光彩的,甚至可以说是卑鄙无耻的。这些正是这场大戏中所安排的丑角大表演,没有这些表演,如何才能在天灭中共的大潮中清除这些邪恶?我们举个例子,在敌我双方的战场上,如果敌方不暴露目标,你就是在大海捞针、无法消灭敌人。

从这一点来说,这是不是一件好事呢?所以,不要怕邪恶的狂妄叫嚣,也不要在意他们使出的邪恶伎俩。一旦丑角的戏演完了,达到了神的目的时,那么在大戏的后面一定会有他们可悲的结局。

我们前面讲了,天灭中共是正义战胜邪恶的过程,怎么会让邪恶一直表演下去呢?人间不是邪恶呈凶的乐园,那是为展现神和他弟子的辉煌!既然是这样,那我们是不是不必太在意这戏中的情节了。特别是一些修行之人,我们是身在红尘、念在方外的人,怎么能如此执着的去投入呢?当然做媒体的除外。

最后我想用宋朝预言家邵雍《梅花诗》中的最后一句诗来拨开我们的迷雾,同时也用这首诗给我们相互鼓励,向前。“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