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画最能够震撼人心?揭露真相(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1-07-01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唐人主办的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的金奖得主陈肖平,及其作品《纯真的呼唤》
新唐人主办的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的金奖得主陈肖平,及其作品《纯真的呼唤》。(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新生网/明慧网)

在我们人类社会中,道德的提升与败坏有两种主要的因素在起著作用,一种是文艺艺术;一种是绘画艺术。这两种因素是引导人类走向的先锋。笔者看到“明慧网”推出一段题为“油画金奖得主用超凡意境打动你”的五分钟视频,介绍新唐人主办的全世界人物写实油画大赛的金奖得主陈肖平的几幅绘画作品和对她的介绍。看完后,笔者的内心感到极为震撼,有一些体会,想写出来与朋友们共享与探讨。

美术可主导观念 展现善恶美丑

大家知道,美术对于人类来讲,它会起到一种对人观念上的导向作用,会影响人类的审美观念。比如:如何对善与恶、美与丑的辨别,这些都与我们人类社会的道德是息息相关的,如果人把丑的东西当作美,把恶的东西当作善,那样人类社会的道德就将大崩溃。

现代的美术绘画被分为了两大类:一个是传统文化中的绘画技法,现在人把其叫作了“写实派”;另一类就是印象派和抽象派。谈到印象派与抽象派,使我想起了曾经在电视中看到的两个视频,一个是叫一个大猩猩拿着画笔,沾上墨汁在宣纸上作画,画的是乱七八糟,谁也看不懂。可是却被现代的媒体吹嘘成是什么抽象派的经典作品,由一位所谓的专家想像着给观众做着解释,把人带入他的思维后,似乎才能听懂他在说什么。

另一个视频,讲述的是一位所谓的绘画大师在作表演,在观众眼前摆放了好几张长方形的桌子,桌子上面铺有绘画的宣纸,旁边有画笔和各种彩墨。在画之前这位所谓的大师开始闭目念咒,然后做着各种奇怪的动作,就跟中国当年练气功的年代,有一个叫什么自然功的,疯疯癫癫的,自己无法控制自己。跟这位绘画大师极其的相似。拿起笔开始作画,画的是什么很难看懂,再拿一块抹布沾上墨汁,还用手掌和肘等部位沾上墨汁,一边蹦跳一边往画上涂抹,画完后,那幅画就被媒体渲染成是某某大师的经典杰作。

艺术应该给人一种纯善纯美的享受,让人受益。而把一堆大便摆在那就说成是艺术的经品,这是让人在享受什么?

然而,当我看完明慧网推荐的这这段视频后,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钟,但我的心却被这些画面震撼了。这些画让我领略到了艺术家们那高超绘画的技能,让我仿佛看到了那纯善纯真、活灵活现的人物形象,同时也感受到了绘画中散发出的慈悲与纯正的能量?

绘画中展现出的是慈悲与威严的同在,人性中善与恶的碰撞,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大法弟子的洪大慈悲与中共邪恶者疯狂迫害的对比,这一切的展现能不让人震撼吗?

油画描绘神圣场景 炼功者打坐显殊胜

介绍中的第一幅画表现的是一位法轮大法弟子打坐练功的神圣场景,这幅画展现出了炼功者内心的慈悲和面带祥和的心态,看上去是那样的舒适、恬静,给人的感觉,炼功者已置身于另外空间中那美好的圣境。

而在炼功者的头顶展现出的是五颜六色的功柱光芒四射,极其的玄妙壮观。在功柱的上方描绘了四个童真的小婴孩,非常的可爱。这种描绘展现出的是修炼者所修炼的果位和另外空间那美妙绝伦的壮观景象。让人惊叹,使人向往!

在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上,历朝历代那些艺术家们的绘画或雕刻中,展现出了许许多多神佛那神圣的形象。比如,佛的庄严、菩萨的慈悲、神态各异笑容可掬自由自在的罗汉形象,这些绘画和雕塑所展现出的形象在告诉人们神佛在另外空间的真实存在。给我们的子孙后代铺垫了在将来能够返本归真的道路,是一个极其珍贵的遗产。

当有一位观众欣赏完《纯真的呼唤》这幅作品后感慨道:“蛮震撼的!就是说:一个政府可以对人民做出这种事情来……”,真是不可思议。可想而知,这个政府是什么样的政府。作品中这位小女孩“她虽然连嘴都没开,但是可以传达到她内心的感受”。观众的评价给了这幅作品很高的赞赏。

因为在绘画中把人性的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并传达给了观众。触景生情,有正义有良知的人们当看到这些绘画后,他们的心岂能不被震撼?

1999年7月,大魔头江泽民与中共狼狈为奸,在中国开始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残酷的镇压、迫害,使大法弟子蒙难在中原。

绘画作品中,表现出了大法弟子在恶警疯狂的抓铺下,依然走向了天安门广场去证实大法,维护大法;大法弟子面对中共邪恶者的打骂、诬陷、凌辱,酷刑的折磨,以及对大法弟子器官的活摘。这一切疯狂的手段,都没能使大法弟子后退,更没有倒下。大法弟子在承受着魔难、痛苦和各种压力下,依然是前赴后继的走向街头、村庄,慈悲的给世人讲真相,救度着世人,完成着自己的使命。

油画刻划残酷年代 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

还有一幅绘画,描写的是在2001年11月期间,那是中共打压最为残酷的年代,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36名西人法轮功学员不惧中共的邪恶,义无反顾的来到了北京,勇敢的走向天安门广场打出了写着“真善忍”的横幅,为法轮功进行和平的请愿。

绘画中表现出了法轮功学员对大法坚定的意志和大善大忍的胸怀,震撼了天地,世人纷纷在觉醒,称赞和支持者大法弟子。

油画的金奖得主陈肖平说道:“(能画出好的作品)这个人一定是道德高尚,他才能出好的东西”。

中国有句成语: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那些修炼、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的艺术家们,他们的言行必然是高尚的,他们的绘画作品也一定会打动人心,让人受益的。

朋友们,如果您看过这段视频后,当绘画中的慈悲与您心灵的本性产生共鸣时,您一定会被修炼人的威德所震撼,被法轮功学员在中共残暴的迫害中那种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所折服。

在现实的社会中,法轮功学员与中共魔鬼进行了22年的较量,这是一场佛性与魔性,正义与邪恶的对决,在这场对决中每个世人都必须做出自己的选择,认同谁或者唾弃谁,这是上天在给人最后的机会啊!

责任编辑:吾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