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四川乐山大佛4次闭眼落泪之谜(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2-07-08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南岷江东岸凌云寺边的乐山大佛,是至今全世界上最大的一尊石刻造像。
四川南岷江东岸凌云寺边的乐山大佛,是至今全世界上最大的一尊石刻造像。(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位在四川省南岷江东岸凌云寺边上的乐山大佛,是开凿于唐代开元元年,历经了90年后才完工,这是全世界最大的一尊石刻造像。提及这座雄大佛像,可存在众所周知的神奇事。据维基百科记载,中共篡政以来,乐山大佛曾经出现过4次闭眼、流泪的现象,时间分别是1962年、1963年、1976年和2000年。

当我们一谈到石佛能闭眼、能落泪时,有很多从小就受中共无神论、进化论教育毒害的中国人,很可能难以接受。认为这是在讲故事、讲迷信。然而事实胜于雄辩,乐山大佛的闭眼流泪,那是许多人都见证过,同时还拍摄了照片的。就连传播着无神论、进化论的中共政权也无法否认此事。

话虽如此,中共当局依然是运用现代科学,来为这些充满破绽的理论进行掩盖。说什么:大佛的流泪是因为空气污染后形成酸雨造成的。然而,这个谎言其实是很难自圆其说的,

为什么呢?因为中国在上个世纪60至70年代,是一个闭关锁国的年代,这就仿佛是当今的北韩。所以,那时候的中国工业非常落后,大型企业很少,空气污染就相对较轻,所以根本就不可能形成较浓的酸雨,更何况为什么只有大佛的眼睛底下流有酸雨的结晶,而其它地方却没有呢?又为什么到了2000年以后,当中国空气污染相当严重的时候,大佛的眼睛底下却没有了酸雨结晶呢?

根据维基百科的记载,在中共统治下的1959年至1962年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期间,活活饿死的百姓高达了4000万左右。一提及这惊天动地的4千万人,不由联想到这些游荡在天空间的可怜灵魂,要不是政权之残酷,他们岂会遭受饿死之灾。

大家想一想,慈悲神佛一旦看到这一幕时,能不为此惨忍事而闭眼落泪吗?

到了1976年,文革虽然结束了,但中华传统文化却被中共彻底摧毁了,人没有了衡量好坏的标准,于是中国人的道德开始一日千里的在往下滑。人这样滑下去,是在往地狱走啊!慈悲的乐山大佛此时能不闭眼落泪吗?

当时间来到1999年,这又是一个什么年代呢?法国预言家若查丹玛斯在他的《诸世纪》中讲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为使安哥鲁亚王复活,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在1999年7月,正是中共政权在利用国力全面镇压、迫害修炼者,大肆抓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时候,那时有多少中国人不是在助纣为虐,在支持着中共魔鬼的行为?像这样的生命将来又应该要怎么办呢?当看到这些生命可怕的后果之际,乐山大佛又怎么能不闭眼落泪呢?

不过,到了2000年以后,为什么乐山大佛都不闭眼落泪了呢?

难道世间的道德提升了吗?难道无神论与进化论被了解真相的世人给舍弃了吗?非也!非也!

我们都知道,从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是天天都在向全世界讲真相,特别是向在中共集权统治之下的中国民众讲真相,揭露中共政权的邪恶罪行。如今世界各国均逐渐看清中共真面目,逐一清醒。世人一旦明白真相,那就是众生得救的希望!

此时的乐山大佛还会闭眼落泪吗?

责任编辑:隅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