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鬼魂同在?多地发现大量死人投票拜登(图)

发表:2020-11-06 21: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 民主党涉嫌选票舞弊
11月4日,密歇根州点票人员在计算邮寄投票。(图片来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6日讯】2020美国总统大选正式开跑之前,民主党就以今年疫情为由,鼓励民众邮寄投票。而川普(特朗普)和共和党人即曾多次指出,邮寄投票容易构成舞弊。果不其然,投票结束、计票期间,传出越来越多的选票舞弊消息。其中,包括纽约、密歇根、佛州等多地都爆出“死人投票”事件。

纽约“死人投票

综合美媒、社交媒体的爆料,纽约市至少揭发两宗“死人邮寄投票”事件。

根据纽约史坦顿岛共和党委员(SIGOP)会曝料,选举局9月24日收到了一个名叫莱克豪(Ranes M.Reckhow)的注册民主党人的申请,要求选举局寄发缺席选票。这个人于10月6日寄回了选票,选举局于10月8日宣布该选票为有效选票。

然而,史坦顿岛共和党委员会却发现,这名莱克豪出生于1915年,早在2012年就去世了。已逝世8年,但目前死者的女儿仍住在申请邮寄选票的地址;

另外,还有一名登记注册为民主党的民众奈泽(Gertrude Nizzere),在9月向选举机关申请邮寄选票,10月9日将选票寄回,选务机关10月25日先宣告该票有效,但后来发现他已去世,10月30日改宣告该票无效。

史泰登岛共和党委员会主席布伦丹.兰特里(Brendan Lantry)说:“人们应该提高警觉,有人在用死人的名字投票。”他强调,“我相信这只是冰山一角,我们要求纽约警局和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对此进行调查。”

佛州死人投票

佛罗里达州的民主党重镇布劳沃德郡(Broward County),也是佛州人口第二大的郡,从今年夏天起,就被发现有大选舞弊造假现象,他们试图把几十名死人登记为佛州的民主党人并在大选中投票。

10月22日,佛州助理检察官蒂姆.唐纳利(Tim Donnelly)在给佛州检察官办公室与布劳沃德选举监督官安托纳奇的一封信中表示,51个申请人中的30个,已由州检察官办公室核实为“已故”,另外21人的身份只有出生日期和名字,无法验证。

据悉,这可能只是该郡民主党选举舞弊计划的一部分。

密州“118岁死人投票”

据一位美国网民曝光的“密歇根州选民信息中心”搜索的信息显示:118岁的“威廉・布拉德利(William Bradley)”在密歇根州韦恩县以缺席投票的方式投票。但其实,威廉・布拉德利早在1984年已经离世。

这位网民质疑:这种事情持续多久了?

还有网民指出,“大家发现没?这些死人都是给拜登投的票!”

一名网民惊呼:“天!原来拜登与鬼魂同在!”

朱利安尼:“我们将看看这里(费城)有多少死人投票。”

今年,很多民主党州借疫情大规模扩大,使用原来只适用于海外军人等特殊人群的邮寄选票方式。川普总统对邮寄选票表示担忧,认为其中有很大空间可用来作弊。

川普的法律顾问、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川普竞选团队在费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提到了此次大选中出现的很多奇怪的现象。他谴责民主党造假选票、腐败,并表示一定要追查到底。

他还提到,费城在利用死人投票方面很有名,“我们将看看这里有多少死人投票。”

邮寄选票乱象丛生

目前,各地的邮寄选票已经乱象丛生,如选票地址出错、已填写的选票被扔进垃圾堆等等,据已经爆出的被丢弃选票中,大部分是投给川普的。

还有加州选民表示,左派的作弊手段对于生活在加州选民来说,并不陌生。2018年加州中期选举时,左派就这样翻盘了几个共和党的国会席位,还有洛县警署警长的职位。

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11月4日表示,他们怀疑多个关键摇摆州有计票违规现象,要求重新计票或停止计票,并表示会发起法律挑战。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