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09欧洲巡演11国 42场 震撼艺术界 (图)

发表:2009-04-21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期两个月的神韵欧洲之行,于2009年4月20日圆满结束。

大纪元消息,从2009年2月21日在法兰克福的首场演出,到2009年4月19日阿姆斯特丹的最后一场,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受邀在欧洲11个国家、15个城市,共演出42场。4月20日,大纪元记者采访神韵纽约艺术团团长张铁钧女士,请她回顾这段被很多欧洲观众称为"被深深震撼而终生难忘"的艺术之旅。

总部设在纽约的神韵艺术团,短短几年里发展成世界公认的顶级艺术表演团队,近三年来接受全球各大城市邀请,三度举行规模浩大的全球巡回演出。在2008上半年的141天中,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世界66个城市举办了215场演出,受到现场60多万观众的高度赞扬。

2009年在新增神韵国际艺术团和神韵艺术团第二个乐队的基础上,神韵艺术团三个团队同时展开了北美、欧洲、亚洲和大洋洲的巡回演出,四个多月来已在八十多个城市上演了300多场,风靡全球,令世界为之倾倒,其取得的成就开华人艺术团之先河。

欧洲42场巡演 现场观众震撼

神韵艺术团以歌舞等艺术形式,表达了"继承并开创人类正统文化"的宗旨,再现了中华神传文化的精髓。演出赞美生命的纯朴,歌颂信仰的坚定,传播敬天敬神、重德行善的价值观,让人们在古朴典雅、清逸柔美的舞蹈和美妙动人、庄严辉煌的乐曲中,心灵得到洗涤和升华。

由包括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洪鸣、女高音歌唱家黄碧如以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的金奖得主任凤舞和陈永佳等优秀艺术家组成的神韵纽约艺术团,从2009年2月21日在法兰克福的首场演出,到2009年4月19日阿姆斯特丹的最后一场,今年受邀在欧洲11个国家、15个城市,共演出42场,令各界震撼。

具体演出城市和场次为:德国法兰克福(2月21-22日)2场,比利时安特卫普(2月23-25日)4场,法国巴黎(2月27-3月1日)4场,英国伦敦(3月3-7日)7场,丹麦奥胡斯(3月9-10日)2场,挪威奥斯陆(3月14日)2场,瑞典斯德哥尔摩(3月18日)2场,林雪平(3月20-21日)3场,德国柏林(3月23-25日)3场,波兰罗兹(3月27-28日)3场,奥地利维也纳(4月5日)2场,英国爱丁堡(4月8日)1场,捷克布尔诺(4月11-12日)3场,德国德莱斯顿(4月14日)1场,荷兰阿姆斯特丹(4月17-19日)3场。

演出期间正是全球遭受金融危机重创后人们信心备受挫折之时,然而人们惊奇地发现,在众多别的演出被取消、延期的大背景下,神韵晚会却不受危机、气候、假日的影响,逆流而上,处处上演处处红火。

神韵在法兰克福首演正巧赶上一年一度的狂欢节,票房不仅不受影响,演出开始前剧院的售票处前还排起了长队;英国是遭受金融危机影响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甚至比美国遭受的损失比例都大,但伦敦和爱丁堡的演出都是满场;4月11日和12日正赶上复活节,捷克第二大城市布尔诺城里的商店毫无例外地全部停止营业,而上演神韵演出的雅纳切克剧场却出现了接连的满场;今年神韵第一次光临的波兰和挪威,也传出了场场满场的佳绩。

2009年3月7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的第六场演出圆满结束,演员三度谢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