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难民,用血泪铸成的特殊移民条件

作者:项甄 发表:2009-04-20 2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项甄报导】想移民美国什麽办法好?留学?求职?或是求得政治庇护?根据美国1990年修订後移民法,主要类型包括亲属移民丶聘雇就业移民(具有特优丶特殊或特异技能)丶特殊移民 (美海外聘雇雇员丶国际组织员工)丶投资移民与难民。

投资移民,请先准备一百万美元

据专业办理移民的律师表示:中国大陆富裕阶层人士,许多都在办理投资移民,条件是准备一百万美元投资美国事业,至少能为美国制造十个以上新的就业机会给美国公民!

没有一百万元,假扮法轮功的受难者

曼瑞瀚是一位美国的律师,他表示他成功的让移民官与法官相信:「一位从大陆违法偷渡来美的男士,以法轮功难民的身分」并因此成功移民。

而在加拿大,1998每年约1000件政治避难申请中,加拿大政府的批准率只有21%,然而至2006年加拿大政府接获的政治避难申请案已达2800件,而批准率更大幅提高到49%,其中的关键原因即1999年后,加拿大政府对新增的法轮功避难申请大幅度批准,所以有些加拿大华人说:「不管真信假信,想留下来你就说你信(法轮功)」

中国政府迫害法轮功,在世界上已无人不知。所以投机者就想到了以法轮功名义来申请难民。一些移民代理人,受理申请法轮功难民案有整套材料,包括公安局的拘留证,有些代理人会带着申请人在法轮功团体於美国街道游行时向法轮功学员借炼功服,并借展板照像取得证明以得到难民庇护。

为什麽美丶澳对法轮功情有独钟?

2009年3月26日陈腾辗转从泰国来到美国,并成为美国合法公民。陈腾没有特殊的工作能力丶也没有美金一百万元作投资移民!他的经历说明了美丶澳对法轮功另眼看待的原因。

从小学习成绩优异的陈腾因为自己的法轮功身分,只念5年小学就被迫休学,在中国的环境下,他的童年与青春令人闻之不忍,陈腾回忆说:「11岁时两次被关押,12岁起被学校老师强迫辍学, 13岁时被迫离家流离失所。在以後的6年中,曾睡街头,拣过白菜根吃,被警察跟踪,因此搬家60多次。」

血泪斑斑 国际援手卫人道

陈腾的母亲孙小梅因是法轮功潍城区义务辅导站站长,被抓捕6次,在1999年4月25日後即被24小时监控,陈腾学校的老师则在当地部门的指示下,多次威胁要开除他,连暑假乐队排练,也随时监视他。陈腾的姥姥叫周春梅曾是" 全省特级教师"的典型,也曾被7丶8个公安监视及跟踪着。

1999年7月20日凌晨,陈腾的妈妈就被警察带走。陈腾及家人去市政府询问情况,但是被警察强行绑架拖上警车,这次是11岁时的陈腾第一次被关押。27日晚上深夜,邻居在楼上看到,周春梅及陈腾阿姨孙小柏被公安用床单之类的东西裹着,并被开来的一辆车拉走。她们死了,死亡原因是甚麽?至今未能获得明确答案。

1999 年10月因孙小梅在接受《华盛顿邮报》记者采访时讲述了自己被迫害的经过,以及陈腾的姥姥和小姨因拒绝放弃炼法轮功而被迫害致死的事实。孙小梅被新华社发表的文章中点名,说是将「泄漏国家绝密档案」发往国外,故被以犯「泄漏国家机密罪」被单位保全带走,被关押在厂里的一间宿舍。2000及2001年间,班主任对陈腾说:警察告诉要送他进少年管教所,并要求学校将他开除。

後来「劳教孙小梅」的通知批下来,无奈下,孙小梅只好出走。妈妈的离开,加上警察经常至学校进行干扰,没有家人照顾的陈腾只好放弃他热爱的学校,离开在一起快乐嬉闹的同学,开始流离失所流浪的生活。2004年4月24日夜,陈腾母亲又一次被恶人抓走,2005年後,陈腾再也没有见到过妈妈......。

从陈腾踏进美国经历看到全世界对法轮功态度

据澳洲移民局统计,从2003年至2008年间,与逐年减少的非洲难民人数及时有起伏的中东难民人数相比,亚洲难民人数却是逐年增多,甚至将要成为领先数字。澳洲是世界上三个最大的难民接受国家之一,在2007-2008财政年度给予了13,000个难民签证。与英国类似的也存在着许多非法轮功人士以法轮功名义申请难民的情况。为什麽这些国家都独厚法轮功以至於人们争相以此申请移民?原因可以从陈腾抵美后对记者们所说中瞧出端倪:「我所承受的痛苦,只是沧海一粟。中国大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孩子们被剥夺了快乐的童年丶幸福的家庭,失去亲人,被剥夺了上学的权利。」

陈腾离开中国抵泰,获得联合国难民身份,最后获得美国政府的接纳,背后是国际社会对他的协助与支持,为此,陈腾向国际社会表达感谢之意:「到美国自由的国土,非常激动。获得自由,彻底脱离中共的迫害,我非常感谢联合国难民署丶美国政府丶法轮功之友和所有关心和帮助过我的人们,感谢他们无私善良的援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