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诚:精神原子弹

发表:2005-01-24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九评是颗原子弹,一颗精神原子弹。它使长期处于恐惧中的中国人勇敢地站起来,使滥施淫威的中共暴君们恐惧发抖,直至灭亡。它标志着一场对中共政权的歼灭战已拉开帷幕。

施暴和愚民是中共维持其统治的两条重要措施。在愚民的同时,大开杀戒,滥杀无辜,对有良知的,特别是有头脑的中国人肆意杀戮,不仅几千万人因此丧生,更使亿万民众深深地陷入恐惧之中。其间不是没有反抗,但每次反抗换来的只是加倍的屠杀,血流成河,尸横遍野。毫无人性的专政就是靠着使人民陷入无边的恐惧而得以继续下去。

面对着残暴的无产阶级专政,善良的中国人感到无助,无力,因而感到恐惧。但是如果他们手中有千军万马,如果他们掌握了致敌于死命的武器,他们还会恐惧吗?还会害怕吗?不会。人们有了能够与之抗衡的武器,就增添了巨大的信心,有恃无恐,一定会万众一心,奋勇向前,坚定不移地铲除暴政。今天九评告诉我们一个事实,人民手中有武器,而且是原子弹,是克敌制胜的精神原子弹。

精神原子弹的威力远比原子弹大。原子弹的威力只能施及几十,几百平方公里,范围有限。精神原子弹的威力可说是无远弗届,没有限制。全中国,全世界的人都能感到它的影响力。尤其是进入信息时代以后,广播,电视,报刊杂志,以及互联网等,可以轻易地冲破中共的新闻封锁,将真相大白于天下,使千万人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投身到反共队伍中来。原子弹杀伤力有限,而且在损失了一定兵力之后,对方仍可以从百姓中找到后备军,进行补充。精神原子弹使受蒙骗的人觉醒过来,转变立场,从而少了一批敌人,多了一批战士,使我们力量倍增,敌人力量倍减。而且使对方失去了兵源,只能一天天弱下去,一天天败下去。

精神原子弹之所以威力无比,最主要的是它揭露和批判了中共的本质,从而从根本上动摇了其统治基础。长期以来,中国人民虽然对中共的暴政进行过无数次的抗争,但每次抗争都被残酷地镇压了,不能形成燎原之势。其中一条原因就是这些抗争只反贪官不反皇帝,只反地方不反中央,只反弊政不反制度。因而不能从根本上否定中共,否定马列主义,也就是没有从理论上揭露中共的本质,使人还存有幻想。九评是一个转折点。它是从肢体抗争到理论批判的转折点。九评深化了人民的反抗,它使人民的抗争从局部反抗到全面反抗,从单一事件的反抗到根本性的反抗,即对制度的反抗。它从根本上否定了中共,否定了马列主义。亿万被蒙骗的人将觉醒过来,唾弃中共,进而从自发的反抗者变为自觉的革命者,并汇集成埋葬中共的千军万马,讨伐中共。对中共的反抗将从局部到全面,从情愿,诉求式的反抗到革命。九评是对中共政权的严厉挑战。

自古说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中共失去民心,败局已定,现在只不过是作垂死的挣扎而已。九评的作用在于它彻底揭露了中共的丑恶本性,因而使人民不再对其抱有幻想。中华民族要生存,中国人民要富强,唯一的道路就是顺应世界潮流,铲除中共暴政。苏联人民解放了,东欧人民解放了,中国人民还能再沉默吗?道之所在,虽千万人,吾往矣。拿起我们的道德勇气,担负起天下的兴亡,正是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使命。拿起我们每个人的笔,戳穿中共的每一个谎言,批判暴政下的每一条罪行,唤醒每一个恐惧的心,打一场铲除暴政的歼灭战。

九评这颗精神原子弹已经爆炸了。为了让亿万人从此免于恐惧,为了让中国走向富强,为了让子孙后代能过上河平幸福的生活,让我们都投入战斗,让千万颗精神原子弹将无产阶级专政彻底摧毁,让中国人民得到新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