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你跑出一张泣血的诗笺--致狱中的清水君

发表:2005-01-24 2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们逼你跑圆圈
每圈两百米,一共百八转
你跑得脚底生血泡
他们在一边狞笑
刑具在那里侍侯
你不跑也得跑
累得天旋地转

一圈、两圈、三圈
你跑进自己的梦魇
留学大马的翩翩书生
中文媒体的才子记者
千里迢迢归国去
你的罪名是“爱国”
你爱这个国,
这个国囚你
视你如猪犬

四圈、五圈、六圈
痛苦像烧红的铁钳
莫须有的罪名要你认
不认就诬你精神病
邪恶展示其阴险
从肉体上折磨
心理上毁灭
一个富有理想的青年

七圈、八圈、九圈
你看到了历史的怪圈
数千年的循环
专制的裹脚不变
一代一代抗争
历史的反讽不断

十圈、十一圈、十二圈
你跑出一张泣血的诗笺
凶残野蛮的高压下
金子会生锈
钢铁会开裂
只有一颗向往自由的心
如燃烧不灭的火焰

……
……
……

注:著名网络政论作家清水君(黄金秋)于2004年9月27日被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重判十二年。清水君不服,决定上诉。12月30日,江苏省高级法院的终审裁定书,驳回清水君的上诉,维持原判。

根据清水君的律师郭国汀先生在南京浦口监狱了解的情况,清水君在二审后,因为拒不认罪,遭受残酷迫害,承受巨大的痛苦。作为该监狱唯一的政治犯,清水君被关入“严管队”,那里没有丝毫做人的尊严。监狱当局每天强迫他跑180圈、每圈200米的长跑,脚上打起许多血泡,跑得血肉模糊,每跑一步都疼痛钻心,但恶警仍强迫他继续跑,一圈不能少,否则即遭毒打。

同时,狱方故意指使重刑犯人用各种手段对清水君进行肉体摧残,不准他读书看报,与律师的通信权几乎被剥夺,他给郭国汀律师写了八封信,律师仅收到过三封。目前,清水君明显地消瘦下去,身体和精神状况严重不佳。

清水君在狱中备受摧残的情况,希望引起各方面的关注和抗议声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