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紧压制言论,中共断气前的最后痉挛

发表:2004-12-28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元前212年,当时为秦始皇求不死药的方士侯生、卢生偷偷议论说:“……秦始皇专靠残酷的刑罚来统治天下,大臣们谁也不对他说真话,他对谁也不信任…..”侯、卢预后不妙,遂挟款溜之大吉。秦始皇盛怒之下发动了焚书坑儒,以压制言论,统一思想,强化中央专制集权。此后,欺上瞒下,阿谀奉承大行其道,奸贼赵高之流如鱼得水,横行霸道。从此,秦朝迈入穷途末路,一蹶不振。秦始皇焚书坑儒仅二年多,公元前209年,很不起眼的农民工陈胜、吴广率众揭竿而起,宣告了秦朝的末日。打败秦始皇的不是异议儒士,而是秦始皇集团自已。

1898 年6月,戊戌变法,仅103天,维新失败,六君子就义。慈禧集团对正义的镇压扼杀并未能延长其政权寿命,社会变得更加动荡不稳定,人民的反压迫斗争愈加高涨,很快爆发了轰轰烈烈的义和团运动。戊戌变法十三年后,一个小小的地痞排长陶启胜作难引发1911年武昌起义,大清帝国旋即划上了句号。打败清政府的不是六君子们,而是慈禧集团自已。

历史时针指到2004年12月24日了,然平安夜不平安,一身正气,耿直为民的杨天水先生突遭拘捕。众多政治异议者一而继往地无辜被抓,国法尊严一再被践踏,正义良知不断遭亵渎。当朝政府的所作所为与当年秦始皇、慈禧太后何异呢?专制们的行径一丘之貉,狐朋狗类。

邓小平说过,没有人能搞垮共产党,打败共产党的只有共产党。如今,共产专制政权靠打击压制又能残喘多久呢?火山爆发前大地一派平静,正如秦朝、清廷灭亡前一派祥和稳定一样,清朝大限前一年仍不忘抓革命促生产,1909年詹天佑刚刚修成京张铁路呢。自2004年9月十六届四中全年以来,中共加强了执政能力。可是,所谓的执政能力,实质是社会监控能力,不是监控专制独裁,违法乱纪者,更多的是防患民主思潮兴起,未治标反伤本。这几个月来,各地爆动抗争彼伏此起,往往小小事端即可引发成千上万人的拥动呐喊就是明鉴。其中,四川万源县竟达十万之众,足见天怒人怨之惨酷现状丝毫不低于当年秦皇、清末之情势!这些大大小小的爆动异象正是陈胜吴广、武昌起义的排练预演!

总设计师邓小平一语道破天机,没错,打败共产党的正是共产党自已。共产党每抓一个异议人士,火山口的浓烟就多冒一点点,民主焰火也就更炽热点,共产专制政权也就更快垮台了。胡锦涛绝顶聪明,不声不响,曲线救国,从内部搞垮共产党。在胡氏的英明努力下,中共恶政灭亡速度会比人们预见中的更快。这是敬爱的胡锦涛主席向全国人民送的世纪大礼!

前罗马尼亚总统齐奥赛思库在被枪决前不久仍耀武锿(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