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罗斯:击败俄罗斯才能保护文明(图)

作者:高美丽 发表:2022-05-26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亿万富翁金融家索罗斯在世界经济论坛讲话。(图片来源:World Economic Forum/CC BY-SA 2.0)
亿万富翁金融家索罗斯在世界经济论坛讲话。(图片来源:World Economic Forum/CC BY-SA 2.0)

【看中国2022年5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高美丽综合编译报导)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已造成数千人死亡,数百万人流离失所,并引发了人们对1962年古巴导弹危机以来俄罗斯和美国之间最严重对抗的担忧。普京(Vladimir Putin)说,美国利用乌克兰通过北约的扩大来威胁俄罗斯,因此莫斯科不得不抵御对讲俄语的人的迫害。乌克兰及其西方盟友拒绝接受,并认为这是入侵一个主权国家的毫无根据的借口。亿万富翁金融家索罗斯(George Soros)24号表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可能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始,维护自由文明的最佳方式是由西方击败俄罗斯部队。

根据《泰晤士报》和《每日邮报》报导,91岁的索罗斯是一位传奇的对冲基金经理,在1992年通过押注英镑而成名。他将乌克兰战争视为开放社会与中国和俄罗斯等处于上升阶段的封闭社会之间更广泛斗争的一部分。索罗斯对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说:入侵乌克兰并不是突然出现的,世界越来越多地卷入了两种相互截然相反的治理体系之间的斗争——开放社会和封闭社会。这次入侵可能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始,我们的文明可能无法幸存,也许也是唯一的方法是尽快击败俄罗斯。

索罗斯把迄今为止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俄罗斯和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中国称为一群正在崛起的“封闭社会”的主要成员,在这些社会中,个人服从于国家。他赞同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的观点——西方正被锁在与专制政府的斗争中。他还补充了一些悲观的看法:“我无法预测结果,但乌克兰肯定有一个战斗机会。压迫性政权现在正处于上升阶段,开放的社会正处于围困之中。今天,中共国和俄罗斯对开放社会构成了最大的威胁。”他认为,数字技术,特别是人工智能,已经帮助中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积极地收集个人数据,以监视和控制其公民。

索罗斯说,数字技术,特别是人工智能,帮助北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积极地收集个人数据,用于监视和控制其公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