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斯:擊敗俄罗斯才能保護文明(圖)

作者:高美麗 發表:2022-05-26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億萬富翁金融家索羅斯在世界經濟論壇講話。(圖片來源:World Economic Forum/CC BY-SA 2.0)
億萬富翁金融家索羅斯在世界經濟論壇講話。(圖片來源:World Economic Forum/CC BY-SA 2.0)

【看中国2022年5月26日讯】(看中國記者高美麗綜合編譯報導)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已造成數千人死亡,數百萬人流離失所,並引發了人們對1962年古巴導彈危機以來俄羅斯和美國之間最嚴重對抗的擔憂。普京(Vladimir Putin)說,美國利用烏克蘭通過北約的擴大來威脅俄羅斯,因此莫斯科不得不抵禦對講俄語的人的迫害。烏克蘭及其西方盟友拒絕接受,並認為這是入侵一個主權國家的毫無根據的藉口。億萬富翁金融家索羅斯(George Soros)24號表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可能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開始,維護自由文明的最佳方式是由西方擊敗俄罗斯部隊。

根據《泰晤士報》和《每日郵報》報導,91歲的索羅斯是一位傳奇的對沖基金經理,在1992年通過押注英鎊而成名。他將烏克蘭戰爭視為開放社會與中國和俄羅斯等處於上升階段的封閉社會之間更廣泛鬥爭的一部分。索羅斯對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說:入侵烏克蘭並不是突然出現的,世界越來越多地捲入了兩種相互截然相反的治理體系之間的鬥爭——開放社會和封閉社會。這次入侵可能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開始,我們的文明可能無法倖存,也許也是唯一的方法是盡快擊敗俄羅斯。

索羅斯把迄今為止世界上面積最大的國家俄羅斯和世界上第二大經濟體中國稱為一群正在崛起的「封閉社會」的主要成員,在這些社會中,個人服從於國家。他贊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觀點——西方正被鎖在與專制政府的鬥爭中。他還補充了一些悲觀的看法:「我無法預測結果,但烏克蘭肯定有一個戰鬥機會。壓迫性政權現在正處於上升階段,開放的社會正處於圍困之中。今天,中共國和俄羅斯對開放社會構成了最大的威脅。」他認為,數字技術,特別是人工智慧,已經幫助中國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積極地收集個人數據,以監視和控制其公民。

索羅斯說,數字技術,特別是人工智能,幫助北京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積極地收集個人數據,用於監視和控制其公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