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州共和党议员竞选 川普现身助阵(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2-11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总统8日来到佛罗里达西北城市彭萨克拉(Pensacola),为竞选阿拉巴马州国会参议员的共和党人摩尔(Roy Moore)助选(16:9)
川普总统8日来到佛罗里达西北城市彭萨克拉(Pensacola),为竞选阿拉巴马州国会参议员的共和党人摩尔(Roy Moore)助选。(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佛州西北部城市彭萨科拉(Pensacola)近日迎来了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到来。上周五,阿拉巴马州共和党国会参议员摩尔(Roy Moore)在此参选。川普在集会上对到场民众表示:“我们需要就业,因此,请站出来为摩尔投上关键的一票。”

《今日美国》报导,三天后,阿拉巴马州国会参议员特别选举就会拉开帷幕。未来到底由谁接替司法部长塞申斯在参议院席位,也很快就会揭晓了。上周五晚,川普抵达彭萨科拉,还发表了集会演讲,希望能在选举日之前,为共和党人摩尔获得更多的选票。

川普在集会演讲中表示:“我们是需要摩尔的。这次的议员选举,双方选势非常接近,我们不能够丧失这个席位,如果失去了希望,对美国的未来会非常不利。我们决不能让任何一个自由派民主党人获得此席位。”

川普坦言,我们需要创造更好的就业情况,所以请大家为摩尔献上宝贵的一票。

《华盛顿邮报》报导,川普此前也曾到过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Huntsville),为该州共和党国会议员竞选人斯特兰奇(Luther Strange)呐喊助威。斯特兰奇曾经出任过阿拉巴马州总检察长。阿拉巴马州国会参议员塞申斯今年初出任川普政府司法部长后,他的议员席位就悬空了。斯特兰奇就是共和党看好的下一任联邦参议员人选。

阿拉巴马州是去年川普在总统竞选中大获全胜的州,他在这里赢得了逾131万张选票,比历次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得票数都高。

川普上周五在自由演讲结束时,提到要终止《强森修正案》(Johnson Amendment),该修正案是美国的一项联邦法律,法案中允许对参与政治活动的教堂取消免税优惠,全场民众以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回应川普的决定。

川普说:“我们已经终止了政府这种对基督教价值观造成伤害的做法。美国人不是要崇拜政府,我们崇拜的是神。”

川普表示:“我并不需要做世界的总统,我的工作是要做好美国的总统。”这场演讲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川普多次提到美国经济状况扭转、美国企业迁回美国、全美制造业回温及美国在世界范围内面临的不平等贸易问题等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