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恐袭案疑凶与ISIS有关 川普要判其死刑(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1-03 1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调查人员证实曼哈顿下城区恐袭案疑凶与ISIS有关联,美国总统川普表示,该犯应被判死刑。 (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建议把袭击纽约的“恐怖分子”送到关塔那摩湾,但他说要成功把人关到那里可能“需要花更多时间”,所以川普总统在本周曼哈顿下城区袭击案发生后表示,应该把嫌犯判处死刑。

川普周四清晨在推文中表示:“我们很乐意把这次纽约汽车袭击案的恐怖分子送到关塔那摩,但估计这一决定通过联邦系统要达成,需要花费很多时间。让他在自己所犯下的罪行氛围中自娱自乐是最合适不过的,应该尽速判他死刑!”

萨伊波夫周三被指为恐怖组织提供支援。除此之外,他还会面临八次谋杀未遂与暴力毁坏机动车辆的控罪,这一切都极有可能令他被判死刑。

调查人员已经发现了萨伊波夫与ISIS有关的若干证据。官员们在他租用的卡车上发现了遗留的钞票,上面写有对ISIS的效忠誓言。这些讯息都是手写的,上面还写着阿拉伯文:“ISIS将永远持续下去”。

萨伊波夫于2010年持多元化移民签证从中亚乌兹别克斯坦来到美国,关于此移民计划,川普总统打算本周停止。

周三,川普在内阁会议上表示:“我们必须拿出比现在惩罚动物还严厉的措施来处置这些罪犯。”他建议把萨伊波夫关到关塔那摩去。

不过白宫方面认为,关塔那摩湾是军事拘留场所,至少要把萨伊波夫列为敌方军队人员才能这样做。

萨伊波夫持有的移民签证可以让他的家人悉数到美国生活,美国国务院没有对外公布萨伊波夫的家属是否在美国居住。

川普周三表示:“我们要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来确保我们的社区安全及国家安全,现在发生的一切都是别人的笑料与笑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