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盟国安全 美军B2匿踪轰炸机赴亚太(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10-30 1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军方为实现美方对日本与韩国等盟国的承诺,已经派出一架可携带核弹头的B2匿踪轰炸机,于下周开始执行长程任务,目前该机已经前往太平洋作战区。(16:9)
美国军方为实现美方对日本与韩国等盟国的承诺,已经派出一架可携带核弹头的B2隐形战略轰炸机,于下周开始执行长程任务,目前该机已经前往太平洋作战区。(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美国战略司令部(U.S.Strategic Command)当地时间10月29日表示,美国军方已经派出一架可携带核弹头的B2隐形战略轰炸机,于下周开始执行长程任务,目前该机已经前往太平洋作战区。美军战略司令部表示,美国军方此安排是为了对外展现美方对日本与韩国等盟国的承诺,要确保区域安全。

《联合报》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访亚在即,日前朝鲜挑衅表示,要在太平洋试爆氢弹,美国军方为实现对盟国之承诺,此时派出B2隐形战略轰炸机,以确保区域安全。

据了解,B-2隐形战略轰炸机代号为“幽灵”(Spirit),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唯一的一款隐身战略轰炸机,其机身可以安全的通过严密的防空网络。且B2隐形战略轰炸机在不需二次加油的情况下作战,航程亦可达1.2万公里,空中加油后航程可达1.8万公里,单次执行任务的话,飞行时间可以达到10小时。

每日头条报导指,B2隐形战略轰炸机具有“全球到达”及“全球摧毁”之能,即单次飞行可至全球任何地点,投下炸弹足以摧毁任何目标。

苏联在上世纪冷战时期,拥有号称全世界最强大的防空火力网,此火力网的S-300防空飞弹系统与米格-25/31超音速战斗机几乎构成了不可逾越的空中屏障,B2隐形战略轰炸机为突破这层屏障,遂应时而生。据当时数据显示,B2隐形战略轰炸机突破拦截完成任务之成功率高达80%,被称作“军刀穿透者”。

美国战略司令部也明确表示,下周的长程任务,目的是为了让空勤人员熟悉空军基地与不同地域的战时指挥系统的运作模式,所有军事人员必须保持高度警戒并准备完全。

美国军方上一次部署B2隐形战略轰炸机至朝鲜半岛附近,是在2013年。有军事专家指出,面对朝鲜的核武攻击,只要金正恩真的会这样做,美国肯定会启用这架威力强大的轰炸机。美军目前在太平洋地区部署了许多军事装备,美国的三艘航空母舰尼米兹号、罗斯福号以及雷根号也上阵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