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院:墨美南部边境危险 美度春假学生免行

发表:2017-03-15 0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各大专院校的学生目前基本上都结束了期中考试,希望到气候比较温暖到地方去休春假,但是美国国务院对全国大学生发出了警告,建议他们春假期间不要前往墨西哥与美国的南部边境城市, 因为那些地方犯罪猖獗,会给到访等美国人带来危险,虽然墨西哥是美国学生度春假的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目的地。

美国国务院在旅游禁令中说:“美国公民一直都是墨西哥多个州发生的暴力犯罪案的受害人,这些暴力犯罪案包括杀人案, 绑架案, 抢劫案等。”

禁令禁止美国学生前往墨西哥31个省份中的14个省份,其中包括下加利福尼亚州, 格雷罗州和纳亚里特州,这些都是美国人在墨西哥度春假喜欢前往的州。

声明说:“墨西哥的格雷罗州 2015年是墨西哥暴力事件发生最多的一个州,这是该州连续第三年成为该国暴力事件最多的一个州, 该地的自卫团体在该州的很多地方不受政府管束地独立运作。这些组织的成员经常会设置路障, 虽然这些人对外国人或游客不一定持敌视态度 ,但是他们对外国人的态度非常不稳定和难以预测。”

墨西哥流行的海滨城市阿卡普尔科(  Acapulco)就在格雷罗州,该市是格雷罗州最大的城市,但是已经成为了是墨西哥贩毒活动的枢纽,是墨西哥血腥的毒品战争的中心之一,也是墨西哥鸦片的主要产地和墨西哥暴力活动最多的一个地区。 2014年43名学生就是在阿卡普尔科市失踪的, 而且该市的暴力和社会动乱似乎一直不曾停歇。 该市2009年还曾经吸引了3万美国人度春假, 但是2011年美国人的前往人数就降为不到500人。

美国国务院2016年4月15日也曾对墨西哥下发旅游禁令。

报道表示, 2016年共有1,144万国际游客访问了墨西哥,比2015年增加了9.9%。

美国国务院表示,每年有数百万美国人访问墨西哥,  每天经由墨西哥与美国边境访问墨西哥的美国人都高达15万美国人, 墨西哥政府已经投入了大量的资源保护该国的主要旅行目的地, 这些地方往往不会经常发生与毒品相关的暴力和犯罪。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