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性飓风”欲登佛州! 川普令紧急应对(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9-06 1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玛飓风登陆佛罗里达州前,佛州已经狂风大作。
厄玛飓风登陆佛罗里达州前,佛州已经狂风大作。(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9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国际飓风中心消息,5类飓风“厄玛”(Irma)目前已经成为大西洋最强烈的风暴之一,星期三(9月6日),波多黎各和维尔京群岛等加勒比岛屿可能会遭遇“潜在的灾难性”冲击。

对于这股飓风会否对美国大陆产生巨大影响,就目前而言还言之尚早。但现在就预测迹象显示,厄玛飓风可能会在周末转向佛罗里达州。

飓风中心消息指,厄玛飓风星期二晚上在大西洋正在西北方向持续搅动,最大持续风速达185英里/小时,远高于安第奇和巴布达东部约85公里处的第五类飓风157英里每小时风速的门槛。

大西洋强风记录,在人们记忆中最后一场风暴是2005年时的威尔玛飓风,它在到达墨西哥尤卡坦半岛之前被削弱,随后右转,越过佛罗里达。这次的厄玛飓风风速仅次于1980年代的艾伦飓风。

厄玛预计周三早些时候会到达安提瓜与巴布达、圣基茨和尼维斯也会在其范围之内,英属维尔京群岛和波多黎各等地要等到周三下午才会迎来厄玛。

“灾难性飓风”欲登佛州!川普令紧急应对
飓风将至,佛州民众购买加固房屋的材料。(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飓风中心5日晚8时表示,这些地区民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最重要的,应该及早准备,美国海军已经提早撤离了该地区的5000民众。

飓风中心的布伦南(Michael Brennan)说:“我们可以预测到7到11英尺的风暴来临,这会是危及生命的严重至极的洪水,它所带来的暴雨量是惊人的,在加勒比海群岛的东北部及周遭区域都会成灾难性的风暴。”

计算机模型预测显示,该飓风周四到周五会抵达多米尼加共和国、海地,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附近区域亦是如此,但星期五和星期六飓风可能会抵达古巴附近。周末厄玛飓风则会向北转向佛罗里达州。

多米尼加共和国星期二(9月5日)晚上已经发出飓风警告。虽然厄玛飓风的确切路径还不能完全确定,但周二在佛罗里达一些商店外排队买东西的购物者肯定会跟这场风暴较劲了。

市长吉梅内斯(Carlos Gimenez)说,迈阿密戴德县星期三就要开始撤离一些需要紧急撤离的居民,而其他地区如果也有被飓风影响的潜在可能,就也在撤离范围之内。

佛罗里达州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希望能尽量减少居民生命财产损失。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佛罗里达人准备迎接飓风伊玛,联邦政府会提供足够的资源协助。”
佛罗里达州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希望能尽量减少居民生命财产损失。美国总统川普表示:“联邦政府会提供足够的资源协助。”(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吉梅内斯说:“我宁愿给居民带来不便,也不愿让他们因为不愿撤离而遭遇生命危险。”州内所有学校和县级办公室将于周四和周五关闭。

而门罗县是佛罗里达州对外的窗口,这里也发布了命令要求游客在周三撤离,居民则在命令发出12小时后开始撤离。

佛罗里达州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佛罗里达人准备迎接飓风厄玛,联邦政府会提供足够的资源协助。”

白宫国土安全顾问博斯布斯(Tony Bossert)表示,川普总统已经向佛罗里达州,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宣布了紧急应对命令。

七千国民警卫队人员周五也会报到,其中有一百人周二(9月5日)已经开始协助做筹备工作了。所有救护人员就位,会认真对待这次飓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