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轰六首飞纪伊半岛 日战斗机紧急应对(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8-25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24日公布,首度监测到6架解放军轰6型轰炸机飞行至纪伊半岛海域。
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24日公布,首度监测到6架中共空军轰6型轰炸机飞行至纪伊半岛海域。(图片来源:中国“空军发布”微博)

【看中国2017年8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8月24日对外公布,日本军方首度监测到中共6架轰6型轰炸机飞行至纪伊半岛海域,后再原路折返,其飞行航线特殊,日本防卫省正在分析中方意图。

中央社报导,根据统合幕僚监部公布资料显示,中共6架轰6没有绕飞台湾东部,而是经台湾东北方向东南方飞行,飞越日本冲绳本岛及宫古岛间的宫古海峡之后,沿着冲绳东南方往东北方飞行,直到纪伊半岛海面上空再依原航线返回。

每日头条消息指,中国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8月24日发布消息称,中国空军战机当日要进行远洋训练,还注明:“中国空军飞行员8月24日摄影作品:远洋训练,常去多飞!”

“空军发布”的微博只发了一张配图,但暴露的信息量值得大家仔细端详。

“空军发布”的微博只发了一张配图
“空军发布”的微博发的一张配图与文字。(图片来源:中国“空军发布”微博)

这是日本防卫省首度监测到共机在这条航线飞行,正在分析中方的实际意图。日本航空自卫队战机紧急起飞因应,发现共机并没有实质上侵犯日本领空。

日本产经新闻报导,今年8月上旬,日本政府发布了2017年最新版防卫白皮书,白皮书上言明“对中国在东海南海的活跃活动感到非常担忧”,并表示会“强烈关注中国空军在日本海与中国海军活跃地进行联合军演的情况。”

近期中共机、舰频繁执行跨区远海长训,航线多变,日本防卫省官员表示,中方可能是为了搜集情报而进行飞行训练,虽然共机没有违反国际法,但会对其活动持续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