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轟六首飛紀伊半島 日戰鬥機緊急應對(組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08-25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24日公布,首度監測到6架解放軍轟6型轟炸機飛行至紀伊半島海域。
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24日公布,首度監測到6架中共空軍轟6型轟炸機飛行至紀伊半島海域。(圖片來源:中國「空軍發布」微博)

【看中國2017年8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日本防衛省統合幕僚監部8月24日對外公布,日本軍方首度監測到中共6架轟6型轟炸機飛行至紀伊半島海域,後再原路折返,其飛行航線特殊,日本防衛省正在分析中方意圖。

中央社報導,根據統合幕僚監部公布資料顯示,中共6架轟6沒有繞飛臺灣東部,而是經臺灣東北方向東南方飛行,飛越日本沖繩本島及宮古島間的宮古海峽之後,沿著沖繩東南方往東北方飛行,直到紀伊半島海面上空再依原航線返回。

每日頭條消息指,中國空軍官方微博「空軍發布」8月24日發布消息稱,中國空軍戰機當日要進行遠洋訓練,還註明:「中國空軍飛行員8月24日攝影作品:遠洋訓練,常去多飛!」

「空軍發布」的微博只發了一張配圖,但暴露的信息量值得大家仔細端詳。

「空軍發布」的微博只發了一張配圖
「空軍發布」的微博發的一張配圖與文字。(圖片來源:中國「空軍發布」微博)

這是日本防衛省首度監測到共機在這條航線飛行,正在分析中方的實際意圖。日本航空自衛隊戰機緊急起飛因應,發現共機並沒有實質上侵犯日本領空。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今年8月上旬,日本政府發布了2017年最新版防衛白皮書,白皮書上言明「對中國在東海南海的活躍活動感到非常擔憂」,並表示會「強烈關注中國空軍在日本海與中國海軍活躍地進行聯合軍演的情況。」

近期中共機、艦頻繁執行跨區遠海長訓,航線多變,日本防衛省官員表示,中方可能是為了蒐集情報而進行飛行訓練,雖然共機沒有違反國際法,但會對其活動持續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