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北部特快列车脱轨 事故原因不明(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8-20 0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度一列羯陵伽乌特卡特快列车(Kalinga Utkal Express)19日傍晚在北方省墨沙发那加县(Muzaffarnagar)突然发生脱轨事故,造成至少23人死亡81人受伤。(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印度一列羯陵伽乌特卡特快列车(Kalinga Utkal Express)19日傍晚在北方省墨沙发那加县(Muzaffarnagar)突然发生脱轨事故,造成至少23人死亡81人受伤。(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8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印度一列羯陵伽乌特卡特快列车(Kalinga Utkal Express)8月19日傍晚在印度北方墨沙发那加县(Muzaffarnagar)脱轨,截至目前,造成至少23人死亡、81人受伤严重。

据美联社消息,印度北方省份(Uttar Pradesh)高官库玛(Arvind Kumar)对外表示,肇事客运列车6节车厢出轨严重,其中有2节车厢套叠在一起,另外4节车厢在脱轨后翻覆。

印度铁路公司发言人夏玛(Neeraj Sharma)表示,列车脱轨事故发生在小镇卡陶利(Khatauli)附近,但事故原因不明,尚需调查。

中央社消息指,19日傍晚约5时50分羯陵伽乌特卡特快列车来往与奥里萨省(Orissa)普里(Puri)和北阿坎德省(Uttarakhand)哈里德瓦(Haridwar)之间,行至北方省墨沙发那加县卡陶利镇附近时发生了脱轨事故。救援人员于事故发生后逐一清查车厢,希望在短时间内搜救更多伤者,减少死亡人数。

据悉,此次事故并不是第一次在印度发生的列车脱轨事故。印度北部北方邦坎普尔市(Kanpur)早在2016年11月就发生过一次14节的火车突然出轨的严重意外,当时火车出轨瞬间造成车上至少120人不幸罹难,超过150人受伤,现场状况惨不忍睹。

东森新闻报导,当时这辆脱轨火车意外发生后,车厢瞬间倒落,车体也因重力冲击严重变形,当时的意外造成超过270人死伤,现场不时传出阵阵哀号声。虽然当时印度政府出动了大型机具到现场救援,但因受困失踪乘客太多,死伤人数持续攀升。

印度铁路警察和当地志工努力把乘客从翻覆的车厢内救出,伤者立即送医救治,医生表示,目前伤者情况稳定。印度政府官员提到,因印度特快列车翻覆非首次,故调查事故原因杜绝惨案再度发生是首要任务,后续赔偿事宜会一并处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