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信仰扎根朝鲜 金家王朝裂痕加剧(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8-17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脱北者表示,过去朝鲜人都被要求必须崇拜金氏家族成员,要把金氏家族成员视为他们的上帝,但现在许多朝鲜人已不再像过往那样尊重金正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脱北者表示,过去朝鲜人都被要求必须崇拜金氏家族成员,要把金氏家族成员视为他们的上帝,但现在许多朝鲜人已不再像过往那样尊重金正恩。(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编译)美国政府一项新的研究报告表明,朝鲜政权会继续迫害任何一个其国内有宗教信仰的人士。尽管报告显示,在朝鲜国内信仰宗教的人数越来越多,但朝鲜对宗教信仰认识严酷迫害的事实却未曾改变。

报告研究表明,在某些情况下,朝鲜政权对信仰人士的迫害可能的手段为监禁,但对信仰在押人士的酷刑情况也同样非常严重。

美国国务院周二(8月15日)公布了全球宗教自由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朝鲜政府剥夺了其人民享有“思想、良知和宗教自由的权利”。

报告显示:“朝鲜政府会严肃处理任何有宗教信仰的相关人士,无一例外。他们的折磨手段包括处死、酷刑、殴打和逮捕等等。”

据估计,全朝鲜有八万至十二万名政治犯因宗教原因被监禁,他们通常会被关押至生活条件恶劣、处于偏远地区的政治犯集中营里。

这些引起美国乃至世界注意的研究资料是从脱北者那里获得,这些脱北者的总部现在设立在首尔,他们在首尔成立了全球禁止朝鲜种族灭绝主义联盟。

据《电讯报》消息,这些脱北者表示:“朝鲜政府名目张胆子地迫害宗教信仰人士的情况依然存在,而且现在的迫害手段比以前更加残酷了。”

但该名叛逃者也指出,朝鲜内部的宗教信仰状况也正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因为在整个朝鲜,像他一样积极协助地下教会经营的人也多了起来。

他说,过去朝鲜人都被要求必须崇拜金氏家族成员,要把金氏家族成员视为他们的上帝,但现在许多朝鲜人不再像过往那样尊重金正恩。这就意味着朝鲜民众都正在寻找其他东西来维系信仰。

他说:“有些地方甚至出现了萨满教,但与此同时,基督教会也在朝鲜增长并扎根了。”

他补充道:“即使人们知道他们可能会被关进监狱,或者要面临更糟糕的情况,但他们对信仰的坚持却未曾磨灭,这意味以后朝鲜政权与制度的裂痕也会越来越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