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房子红到海外 外国网友直呼“太神秘”(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8-01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桃园闹区出现一栋颇具风格的建筑物,让外国网友惊呼仿佛走入了电影《古墓丽影》。
桃园闹区出现一栋颇具风格的建筑物,让外国网友惊呼仿佛走入了电影《古墓丽影》。(图片来源:Google街景地图)

【看中国2017年8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桃园火车站附近的闹区有一栋建筑物,最近在美国论坛《Reddit》成为美国网友的焦点话题,外国网友连连惊呼,这大楼外观非常具西方风格,仿佛在美国的电影里常见。台湾因此成为“神秘之地”,也有不少人因此开始探索此处附近街景,大家对台湾特殊的街道景观非常痴迷。

《自由时报》报导,有一名网友最先在《Reddit》发文,他写道,自己第一眼看到这建筑物,就觉得仿佛看到了电影《古墓丽影》里的场景,觉得神秘莫测。从照片上大体可以看出,该栋大楼带有明显的哥德式建筑特色,墙壁上的浮雕与5楼外的女性雕像,为大楼增添了些许神秘的色彩,让一众网友看得目瞪口呆,不敢相信,在台湾大街上,居然会有这么西化的建筑。

连美甲店内都能走进去,让外国网友开始沉迷起台湾的街景。
连美甲店内都能走进去,让外国网友开始沉迷起台湾的街景。(图片来源:Google街景地图)

有外国网友见状,在好奇之下,连结至Google街景,发现了这栋神秘的大楼对面有一家美甲店,招牌也十分惊人,从表面看,一眼看去,根本就是看到一只美人的手从2楼伸出来。有人说,这美甲店里面居然都可以从街景地图上点进去,看到内部情况,店家的摆设,也都一览无余了。因此,很多外国网友开始沉溺于用Google街景游逛台湾街道了。

《民报》指出,桃源的街道在外国红了,一时间消息传回台湾,台湾人也纷纷前来围观,有桃园人坦承道,自己以前的确知道桃源有这栋建筑,但从来都不知道那栋楼里面是用来做什么的,有一名网友称,屋主似乎是把这栋神秘的大楼当成自家住宅在居住哦!

有美国网友留言道:“从来没有发现台湾原来可以这么吸引,这么有特色。以前也没有留意原来Google的街景功能这么好用,以后可以多看看,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有时间有机会也一定要去台湾好好的看看,体会一下这个特别的宝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