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万首饰被扒!“瑯琊榜”刘涛发求救令(图)

发表:2015-12-14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星刘涛在微博求助,称自己到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工作时遭遇盗窃。

刘涛在《琅琊榜》饰演霓凰郡主,人气直线攀升连带动态消息也备受关注。不过,她最近到丹麦工作,带去价值约人民币400万元(约台币2000万)的首饰竟连保险箱一起被小偷拿走,让她急得赶快报警并在微博求救,事发不到24小时,窃贼就落网了。

刘涛的保险箱和行李箱遭窃

12月7日,女星刘涛在微博求助,称自己到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工作时遭遇盗窃,所住酒店房间内的保险箱和行李被盗走,内有价值400万的首饰手表以及少量现金,“整个保险箱被盗走!太可怕了!求帮助!”此外,刘涛还晒出所住酒店的房卡。

周二一早,哥本哈根警察局在推特上更新:已在丹麦边境逮捕一名试图离境的33岁嫌疑人,该男子携有刘涛的珠宝。据BBC报导,这名33岁的波兰男子周日(12月6日)潜入中国女演员刘涛在哥本哈根下榻酒店——弗雷德里克王(First Hotel Kong Frederic)的房间,盗走保险箱和行李箱。

刘涛周二(12月8日)在哥本哈根法院出庭。嫌犯出庭时讲述自己如何随意挑了弗雷德里克王酒店的一个房间行窃的过程。他告诉法庭拿走保险箱的时候并不知道是谁的,也不知里面有没有贵重物品。

起诉书显示,当时保险箱中保存的物品包括三枚戒指、一副耳环、一块名表和一些现金。

刘涛因为出演电视剧《还珠格格-天上人间》中缅甸慕沙公主和《天龙八部》中阿朱而走红。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