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最恐惧之事

作者:云松 发表:2013-08-18 16: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8日讯】日前所闻一事,虽属茶余,颇值玩味,故以记之。

帝京有一职员,乃一银行之白领,年未而立,气血正盛。一日坐班高楼,闲来无事,甚觉无聊,乃去天涯一游。见众人正关注一热点问题,便去围观。但见舆情汹涌,高楼万丈,但多属讥讽,空发议论,并无切行,似于事无补。乃慨而言之:“空谈何益?坐而论道不如立而行之!吾愿去广场一呼,有愿随者乎”?生口出狂言,撒下了英雄贴,长吁一气,大畅其心,意气风发,大有熏熏然、欣欣然之感。此贴自然很快就被和谐。生也是徒逞口舌之快,言毕而抛之脑后,并不萦怀。

然而祸从口出,午后即有网警登门,调查此案,颇有来者不善之意。满行讶异,不知何故。因近属多事之秋,岐山反腐,剑指金融,金融、证券业多人触雷,坊间各种传闻不断;加之流年不利,经济下滑,金融动荡,时闹钱荒,众心惶惶,见警大驾,不由狐疑,恐祸及其身。高管故作镇定,殷勤相迎,知警来意后,方知与贪腐无关,方舒一气。警在银行之配合下,按其id,找到肇事之电脑;又顺藤摸瓜,找到该生,当即询问,确认无讳后,遂以煽动之罪拘其喝茶。

警对生展开全面调查,穷碧落下黄泉,追其祖宗、旁其亲属、查其友人,八代之亲、一面之缘,诸多社会关系,无一遗漏。生最近行踪,网上记录,更是重点,逐一核实。幸生家世清白,都属良民,不乏官吏,并无异己;生本人也无案底,同事口碑尚好,方信生并无异动,只是狂言耳。警对生严词训诫之后予以放行,还颇为负责的向该行出具一信,告知结论,言生有煽动之言,无煽动之实,当以教育为主,勿影响工作云云。

同事们为生额手相庆之余,摆酒压惊,热议此事,方知天朝有一底线,屁民在网上发发牢骚、非议时政、讥讽当朝,当无大碍;警方除严密监控、删帖外,一般不予深究。窃以为警方是欲追究也不能,中华之大,怨声载道,悠悠众口,警方疲于奔命也难堵众口,故只有退而求其次。然只可言不可行,如付诸行动,便越雷池,必去警局喝茶,难有侥幸。六四之痛,前苏联和东欧之变,加之如今的阿拉伯之春和茉莉花运动,一个个独裁政府纷纷垮台,中共形单影只,如惊弓之鸟,防街头群众运动犹如防洪水猛兽,上街散步乃中共最恐惧之事也,八九重来,中共即将灭顶。盖天朝欲将其灭于萌芽,唯恐星火燎原、动其根基也。故有异志之君当引以为戒,密而慎行,期可功成。

天朝高筑网墙,严密过滤每一条信息,数十万网警,日以继夜,目不转睛,监视荧屏,严控舆情,不放过蛛丝马迹。风吹草动,尽收眼底,较之米国之“棱镜”,过其百倍也。

天朝百万军警,枕戈待旦,视民为寇仇,严密防范。一有事变,即以雷霆之势灭火,过犹不及,恐小乱酿大祸也。草木皆兵、杯弓蛇影,皆天朝惶恐不安、外强中干、色厉内荏之表现,灭亡之兆也。

然天朝无道,蛇鼠成堆、酷吏横行、贪腐成风、冤狱遍地,陷民于水火,加之迫害善良,人神共愤也。民怨沸腾,如地之将震、山之将喷、口之将决,岂暴力维稳所能消弭?天要灭共,岂人力所能挽回?“顺天者昌、逆天者亡”,至理名言,不可不察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