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迅雷、电驴、BT等软件下载A片跟建黄色网站一样可耻

作者:duzhe 发表:2013-08-04 2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4日讯】首先,给上黄网下A片的人一些提示,你不但害了自己,而且也害了别人。害自己是一回事,就是使自己身体变差、品质变坏、福报消减、事事不顺……但是,害别人这个因果就大了,就不值得了,你想想,自己无心发布了色情文件和信息,甚至A片都是你发布上去的,你冤不冤?仔细想一下吧,为什么自己上黄网看片身体坏的这么快?学习变差工作不顺,连好的女朋友好妻子都找不着,更别想有孩子了,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的,你看看吧,所谓的网络,所谓的科技就是这个样子的。要是还在下载片,我就说你不是个东西。

首先分别解释下这几个名词,什么是迅雷,电驴和BT。相信上黄网下片的人都熟悉的很,但是我知道你只懂怎么用,却不知道它们暗中的厉害,我来告诉你吧,补补课,好好听啊。

1、什么是迅雷?

迅雷是一款新型的基于P2SP技术的下载软件。它使得您的下载更稳定和更迅速。

要进一步了解迅雷,就要了解到什么是P2SP。我想大多数人对P2P并不陌生,P2P的下载概念,简单点说,就是下载不再象传统方式那样只能依赖服务器,内容的传递可以在网络上的各个终端机器中进行,当然也包括你所在的那个终端。

P2SP除了包含P2P以外,P2SP的“S”是指服务器。P2SP有效地把原本孤立的服务器和其镜像资源以及P2P资源整合到了一起,它在下载的稳定性和下载的速度上,都比传统的P2P或P2S有了非常大的提高,也就是你们都知道的吸血下载。

也就是说,你下载了A片色情图片和电影,就为整个网络提供了这些不良信息,也就是说,你在往自己的电脑里下载A片色情图片和电影的同时,网络会把这些数据暂时也存在你所在的网络服务器上,这些数据会保留两周或者一个月,当然这个保留的时间长短是与服务器的大小和配置有关的,配置好的服务器因为它本身的容量较大所以数据保留的时间就长。

当你所在城市的人再下载与你一样的不良电影和图片时,因为你们的电脑网络是一样的,所以他下载数据时就不必从较远的网络终端下载,而是从你用过的那个服务器下载,这是下载软件的特点,智能网络软件的特点就是寻找就近的数据,因为你们需要的数据时一样的,下载软件发现你无意中存留在服务器上的数据比较近,他就会自动下载这些数据,也就是说,他下载的就是你下载时存在这个服务器上的数据,是你提供给了这些不良信息,不是别人。这就像是你买了一本黄色书刊,你看完了,扔掉,被别人捡到了,别人看了,你就害了这个人,这个人看完了再扔掉,被更多的人捡到,你害的就是很多人,因为这书是你买的,你是罪恶的源头。

你下载了这些不良信息,无意中把数据保留在了你用的服务器上,被某个或者很多下载同样信息的人找到并下载,这个罪恶可是由你自己造成的,虽然你是无意的,但是罪恶却是由你造成的。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的,你必须承担这个后果,当表现在现实中就是你的福报消减事事不顺身体变差!害自己和害别人可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害别人的罪恶可是很大的,这是本质的差别,你想象一下吧,也许离你很远处的城市,那些无辜懵懂的善良的人和孩子,下载的A片色情图片和电影就是你电脑里的。

2、电驴是什么?

国人通常称之为电驴,但是实际名字不是“电驴”,应该是“电骡”,英文为emule。目前eMule已是世界上最大并且最可靠的点对点文档共享的客户端软件。属于“P2P”软件,P2P是"peer-to-peer"的缩写,peer在英语里有“(地位、能力等)同等者”、“同事”和“伙伴”等意义。这样一来,P2P也就可以理解为“伙伴对伙伴”的意思,或称为对等联网。目前人们认为其在加强网络上人的交流、文件交换、分布计算等方面大有前途。

电驴原理是参与的人越多它的下载速度就越快!看看,就是这个原理,你只要开着emule软件,别人就能链接到你放在共享文件夹中内容,并可以下载它。也就是说,只要你开着电驴,并且你的电脑里有A片,有色情图片和电影(注意,这里不用你制做种子文件,无需上传服务器,只要你电脑开着就行,别人就会下载你电脑里的片色情图片和电影),所以说下载A片跟建黄网一样无耻,你害的人越多,你就越来越不顺。

电驴就好比方说,就是把互联网上的电脑内容共享,变成一个大的局域网,它开放你的共享文档,只要开着emule软件,别人就能链接到你放在共享文件夹中内容,并可以下载它,想想这个后果有多严重吧。

3、BT又是什么?

BT是一种P2P传输软件,点对点的传输,既是客户又是服务器。BT下载只需要找种子就可以了,BT原理是一台网络客户端在下载的同时,也给其他的客户端上传,所以BT收到的信息是来自多个客户端的,速度自然就比很多人从一台服务器上抢资源快了。也就是说,你下载A片色情图片和电影的同时,你也给无数的客户端,无数的无辜人上传了,罪过实在太大了啊。

看了这些你还想什么?还不快把电脑里的A片色情图片和电影删了,还想害人吗?害人者自害,等报应到自己时,那种惨烈和可怕是你无法和不敢想象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