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45岁妇人貌似20多岁 却苦恼不已(图)

发表:2013-08-18 0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18日讯】青春永驻是女人孜孜追求的目标,可西安45岁的赵女士却因为看起来“太年轻”而苦恼,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还有人嫌自己长相太年轻?赵女士说因为长相年轻,到银行办业务要经过几道审核,和丈夫在一起被说成是女儿,让她十分尴尬。

据中新网报导,出生于1968年的赵女士,从事办公室文员工作,她与丈夫结婚也有20年。年轻的时候就比同龄人显得年轻,但那时差别并不是很大,随着同龄人结婚生子,差距开始越来越明显,身边的同事结婚生子后都开始发福,身材也开始走形,而她生完孩子后,体重又恢复到之前的47公斤。40岁之后,和同龄人的差距开始越来越大。同事们都羡慕她,纷纷向她请教永保青春的秘方,而她却是越来越苦恼。


出生于1968年的赵女士,比同龄人显得年轻

这苦恼全是因为自己看起来太年轻。两年前她到银行办理业务,工作人员拿着她的身份证问:“这是您本人吗?本人看起来和实际年龄不符。”赵女士一再解释,但那位工作人员还是叫来值班经理反复查看对比,最终让她拿来户口本,才给她办理了业务。

可她的苦恼远不止这些。她和同龄的丈夫外出吃饭,餐厅经理居然说:“带孩子出来吃饭呢,孩子是要补课吧?”

丈夫没好气地对那位经理说,你再凑近看看那是娃,还是娃他妈,弄得她好不尴尬。赵女士说,像这样的尴尬事儿时有发生,让她觉得苦恼不已。

穿着时尚,身材较为瘦小,是时下流行的瘦脸型。从远处看,就是二十八九岁的样子。她身高1.6公尺,体重常年保持在47公斤,脸也比较瘦,所以可能看起来比较年轻。

问她青春永驻的秘方,赵女士苦笑着说,其实也没什么,她也不太注重保养,就是心态特别好,无论遇到什么事儿,都不放在心上,她觉得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天大的事情摆在面前,都挡不住自己按时睡觉,她认为轻松的心态就是最好的保养。

赵女士的老公徐先生说,老婆是个大大咧咧的人,十分开朗,凡事都不放在心上;她常说天塌下来还有高个子的人顶着呢。“因为我把所有的事儿都承担了。”赵女士的丈夫苦笑着说。

原标题:被说是老公女儿 45岁美魔女因长相年轻苦恼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