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政府冤:为人民服务怎么这么难?

作者:徐明天 发表:2013-07-21 0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1日讯】今天,湖南临武城管打死人的报道开始“理智”地向政府一方靠拢:“警察抢尸”:是协助家属转运遗体。

可怎么看,就不是好的感觉,不知道被冤枉的是死人的瓜农还是执法的政府?

你看政府是多么为人民服务,连警察“抢尸”的事都做出来了。政府实在太难了。

你看政府的城管执法,已经“感动执法”了,老百姓还是不理解,执法,扣押了他的西瓜,也不认错,还跟城管打游击。更冤的是这个把瓜农竟然倒地死亡了。他一定是学过什么功,或者特异功能,就是为了对付和栽赃伟大、光荣、正确的城管。狼子用心何其毒耶。这人应该是一主张宪政民主或美蒋特务,要用苦肉计,推翻临武政府。没有这么重大的任务,好好的一个人怎么就突然死了,并且是早不死晚不死,偏偏城管来了他就死,难道不值得怀疑吗? 

还有媒体推波助澜。在临武这么一个山区县城,怎么就突然冒出这么多媒体,城管打死人的报道立即上了各大网站头条,还发了死者倒地的照片。这更说明是有预谋的,有人死,有人报,咋就这么快。让政府藏都藏不住,拖都拖不了。

还有,这伙暴民非常可恶,尸体放在原地,不弄回家去,这不是抬尸抗议?警察去抢尸,还不得不打伤人。

这不,非得逼着县长出来澄清:

这是一起一名瓜贩与城管争执中死亡事件;
无证据证明邓被秤砣砸死;
警察抢尸,是家属要求的。现场围观群众较多,如果没有警察协助,死者尸体是运不回去的。
是否有媒体记者被打,目前不清楚。(这两个记者一定是FBI)
有证据证明城管队员收了100元。
尸检报告吗?看情况吧。

这件事情似乎越来越复杂。

中国人太多,芝麻粒的小事都能弄成天大。

现在政府为人民服务怎么这么难?

这样的事情只会发生在中国。为什么?

只有中国有城管。只有中国有工商局。只有中国警察去干抢尸这种艰巨的任务。交通、治安这种事情,警察随时随地就处理了。大家看到警察就跑,哪里敢对骂围攻?乱摆卖这种事,国外不理解,靠乱摆卖能生活吗?他们一定是生活困难,政府为什么不救济,政府失职了,这个政府就要换掉。再说,你乱摆卖影响了我的生活,对不起,居民就制止了,哪用什么城管?

你停尸等着政府来处理?为什么?警察接到报案就必须赶来,来晚就要受处分。警察来了不行,要政府来?警察不就是政府吗?国外可没有县长、书记这么多官。一个县也就是一个议员,20个左右的办事员。并且他们不是执法者,管不了这样的事。

追根究底,中国为人民服务的政府官员实在太多了,有6000万人需要人民供养,还不包括城管和警察中的协警、临时工之类的。加上这些就要上亿了。中国的官民比例是1:5。所以处处有官管着你。这么多官要吃要喝,中国人被吃穷了,就只好去摆摊卖西瓜。卖西瓜也要交钱收费被管.....

中国特色就这样来了。

归根结底,就是两句话:"老百姓再勤劳,也养不起这么多官“。”星多月不明,官多不太平“。

临武瓜农之死之类事件,都是官祸。

没有人相信他们会为人民服务。他们要先抢夺财富满足他们的高消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