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关扯谎 华男判五年缓刑

发表:2013-05-16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10月在洛杉矶国际机场(LAX)被查出携带危险物品而被拘禁的波士顿华裔美国公民黄永达(Yongda Huang Harris ),13日在洛杉矶联邦法院以虚假陈述罪被判处五年有期徒刑缓期执行。当天,黄永达母亲、表姐分别从波士顿和密尔瓦基赶来旁听,两人表示,“判决结果不尽如人意,但为让孩子出狱,不得不接受判决。”

当天下午2时的宣判,检察官提出,根据警方对黄永达电脑调查发现,他对女孩有性暴力趋向,同时根据一些动画影片和游戏中有“裸露少女”,因此黄永达也疑涉儿童色情行为。辩方律师则解释,影像中并非儿童,且只是普通的日本动画和游戏,并无涉及色情,黄永达当时正要去日本教英语,因此接触当时流行的动画和游戏为熟悉语言和文化。

最终法官将检方控诉驳回,并宣判黄永达因谎报出境详情、购买物品明细等虚假陈述,判处五年徒刑并缓期执行。五年中,黄永达在波士顿家中需遵守在电脑及电子用品中安装监控、不可随意上网、不得未经允许去公共场所等十余项缓刑条例。

当天到场聆判的黄永达姊姊表示,日前黄永达已经承认虚报、检方辩方也签订协定,今天到场只想知道最终宣判结果,没想到还是被判五年,刑期太长了。

黄永达母亲认为,今年1月已将儿子保释出狱一段时间,但从被捕至今儿子在押时间也累计超过半年,“孩子身上还有旧伤,从没遭过这种罪,如今最大愿望是让他从监狱出来。法院的判罚对儿子不公平,日后不排除与律师交涉再次上诉”。

家住波士顿的29岁华裔黄永达,2012年10月5日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以“涉嫌偷运武器”被捕。当时身着防弹背心、防燃裤的黄永达吸引警员注意,警方随后又在他托运行李中发现刀具、警棍、烟雾弹、防毒面具等物品。黄永达行为虽不构成偷运武器,但因他只告知安检人员去过中国,未如实说明也曾在日本滞留,且虚报称只在境外购买了价值100美元物品,而以虚假陈述罪锒铛入狱。
 

来源:世界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