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 女人选择男人10大定律(图)

发表:2012-12-31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生选择男友定律选择男友,自有下面几条定律:

1、天下没有完美的男生。白马王子是言情小说里的人物,现实生活里根本不存在,好在真正的好男生并不少。女生应该更加现实一些。

2、善于讨女生欢心的男生,可能使你后悔莫及。误以为激情就是爱情的女生会自食恶果,因为有些男生畏惧真正亲密的关系,女生不能不防。

3、想改变你的男友,往往徒劳无功。与其全心全意改造自己所爱的人,不如从事其他更有意义的活动。

4、抛弃小女人心态,男生不需要一个还需要照顾的女儿,太孩子气会使男生退避三舍。

5、愤愤不平会吓跑男生,开始一段新感情之后,还怀着对过去的不满怨气,这种女生只会吓跑男生。

6、男生最怕借爱字为名的种种期望,处处要求对方“应该如何如何”只会破坏感情。

7、充分实现自我的女生是刚柔并济的。坚强与温柔兼备,具有不可思议的力量。聪明的女生对自己的女性气质信心十足。正因为她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所以不吝啬施予温情。

8、追求爱情的过程充满乐趣。能够掳获心上人的女生不会排斥自然的求偶行为,她们反而很善于以自己的风格,享受追求的乐趣。“追求”需要主动积极,聪明的女人不会傻等幸福降临,她会开创自己的幸运;她懂得去享受追求过程,不会只在意会,意会不会有结果。

9、懂得听别人倾诉的女生令男生难以抗拒。大部分男生都喜欢并需要女生的感觉,不论口头上肯不肯承认。他们的确需要能够轻轻松松的谈心,不必顾虑来历批评的知心伙伴。

10、由爱而生的牵制力使感情历久弥新。当我们对对方没有十足的把握,不敢掉以轻心的时候,往往是感情最活跃的时候,所以保持一点神秘感有益无害。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