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想要的和男人最想要的(图)

发表:2012-12-30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和几个朋友坐在一起闲聊,一女友说了一个故事:

有一位青年,想要收购一座森林,但是森林的主人不肯收钱,只给青年一个谜语,猜中了就把整座森林给他。

这个谜语是:女人最想要什么?

青年开始四出寻访,追问女人最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有人说要美貌,有人说要安全感,有人说要爱情,也有人说要金钱,但是,那些都不是女人最想要的东西。

青年不得其解,终于遇到一个丑妇。丑妇对他说:我可以告诉你答案,但你要娶我为妻。青年看她丑得出奇,料她一定不知道答案,就让她一试。

丑妇说:女人最想要的,就是凡事要依她。

不用说,青年终于得到了森林,森林主人气得说:“一定是我那妹妹把秘密泄露。”

但是这个故事还没完,青年被迫娶丑妇为妻后,新婚之夜,妻子要求丈夫一吻,青年万般不情愿,谁知一吻之后,丑妇摇身一变,变成一位美艳惊人的女人。

问题是,一日之间,她只可以有一半时间是美人,一半时间仍然是丑妇。青年可以选择要妻子日间美丽,或者夜间美丽。

女友问在座的男人:你们的选择是什么?男人们都陷入了两难境地。

所有的男子心中都希望,妻子两者兼得,日间美丽,夜间也美丽。

但是,所有做过丈夫的人都知道,任何妻子都是有一半时间美丽,一半时间丑陋的,除非他娶的是个日历女郎,才会光华无损,日夜灿烂。

这个道理男人不是不道,只是男人都太贪心,他们以为他们是世界的主宰,他们希望实现他们想要的一切。

女人最想要的,是凡事都依她。就是说,与男人无异:他们都想“have their ways!”

说得好听,是男女都不愿受制于人,说得不好听,是男女都需要控制别人。

譬如这位讲故事的女友,失婚多年,一直独身自守,到她事业有成,觉得一切就绪,只欠东风时,她就在报纸上登一则“寻找伴侣”的广告,别出心裁的是,她把广告登在男人阅读最多的体育版,而且寻伴旅程尚未开始,她已经将全盘计划理得清清楚楚:她知道自己想要怎样的一个伴,开出什么条件,以及什么方法去寻取这样的男人。

对于当一家公司总裁的女友来说,求偶与生意经一样,不能没有策略,聘请雇员时要考核对方的才智和考虑自己的利益,招徕良伴更应谨慎认真,步步周全。

我十分佩服这位女友的寻伴态度,中国的女人,少有她这种毫不惺性作态的爽快,换上我自己,不论心中有多渴望,也一定会扭扭捏捏一番。中国的女子,尤其在这些方面,从来就不曾依过自己。

所以说,女人最想要的,是凡事都依她。

她们最想要的是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她自己。

就像这位女友,她说她真希望能“寻”到像这个故事的原作者一样的伴侣,能如此创意地把一些人人都知道的道理变成迷一般的神秘的人,他必然是有奇高智慧的王子一类的人。

可是,问题又出来了:王子变青蛙的情况常有,青蛙变王子的情况却极为稀罕。

原来男人一样是可以一半时间做王子,一半时间做青蛙的,而且时间越久,越会做青蛙。

女友也一样陷入了两难境地。

来源:99健康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