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速配指数100%的情侣组合(图)

发表:2012-12-28 14: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1.天秤座女生VS水瓶座男生。

天秤座的女生在朋友面前很随和.可是在感情里面她占有欲很强又很任性,这一点水瓶座的男生很能够包容,而且两个人都很能够沟通,都是属于朋友很多,也很在意团体的利益和关系,因此有一方为了朋友的事情奔波时,另外一位也够谅解。

2.天蠍座女生VS魔羯座男生。

天蠍座的女生和魔羯座都是讲道理的,很爱聊天,而且当天蠍女越讲越激动时,魔羯男会适时的制止天蠍,马上就让天蠍女的心情沉淀下来,天蠍女的锐角会被魔羯男抚平,因为天蠍座对于讲道理的人是既佩服又很信服。

3.射手座的女生VS金牛座男生。

射手座的女生有一点神经质,她希望未来的人生一切都上轨道,金牛座男生绝对会让她有安全感,表面上射手女看起来很狂放不羁,凡事都无所谓,其实她心里什么都有所谓,她很怕她的人生会脱轨,很需要安定,金牛座男生绝对会让她有安全感和信任感。

4.魔羯座女生VS巨蟹座男生。

魔羯座的女生和巨蟹座的男生这一组的性格就是互补型,魔羯女的在意是放在心里面,巨蟹男很清楚魔羯女要的是什么,这一点会让魔羯女很开心,只要有人能逗魔羯女开心,她就觉得日子过的很好了。

5.水瓶座女生VS牡羊座男生。

牡羊座的男生是很有事业心的,而水瓶座的女生会全力的支援,水瓶座的女生有时候很像一个魔术师,如果她本身很有事业的话,她就会用自己事业的资源来支持牡羊座,而同时又不会失去自我,即使牡羊男要求水瓶女退居幕后,水瓶女也会同意,因为她还是可保有自我,她的弹性强度以及独立性都是牡羊男非常赞赏的。

6.双鱼座的女生VS天秤座男生。

双鱼座女生会要求另一半勇于打拼,要有前途,而天秤座的男生永远不会满足原来的工作,他一定会努力往上爬,这让一心想要扮演小女人角色的双鱼女很放心。

7.牡羊座女生VS双鱼座男生。

双鱼座对自己认定的对象是非常够包容的,他会对对方很温柔,化解对方的心房,而牡羊座的女生刚开始会提出一些尖锐的要求,而双鱼座会先让步,久了以牡羊座会不好意思,因此两人相处自然就不会有争执了。

8.金牛座女生VS天蠍座男生。

金牛座女生和天蠍座的男生在一起时会像蜜糖一样,彼此都对对方占有欲很强,天蠍座的男生很怕另一半不忠,金牛女绝对会让他放120个心,金牛女在这过程中基本上很辛苦,因为天蠍男蛮大男人主义,会限制东限制西,可是基本上金牛女反而会被限制的很开心,因为金牛女最怕人家不理他。

9.双子座女生VS射手座男生。

射手座跟双子座这一组都喜欢表现自己的个性,同时也希望另一半有自己个性,两个人同时都很会搞笑,又很不按牌理出牌,到哪里玩都不会事先计画,常常都是说走就走,两个人的恋爱记忆都是很有趣的。

10.巨蟹座女生VS处女座男生。

处女座很感性,也很细腻细心,这一点会让巨蟹女随时随地觉得很高兴很满足,而且如果巨蟹女如果抱怨处女男陪他的时间不够,处女座一定会马上放下手边的工作陪对方。

11.狮子座女生VS巨蟹座男生。

狮子座的女生可能会嫌巨蟹座的男生好像不够有男子气概,可是事实上巨蟹男有些事情是很强的,例如对外的沟通以及事业的雄心都是很强的,性格又很温柔,狮子女打心眼里欣赏,只是嘴巴上不认输,可是巨蟹男感受的到狮子女的忠心和付出。

12.处女座的女生VS双子座的男生。

处女座的女生和双子座男生谈的是含蓄浪漫兼备的恋爱,他们属于比较老式,喜欢有距离美,因此对方的害羞和矜持会让他们彼此都很有感觉。

来源:签诗千思千千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