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性喜欢你的5个小动作(图)

发表:2012-12-28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论你们刚刚陷入热恋,还是已经渐入佳境稳定下来,他一定还会有些“小动作”来表示你和其他人不一样——你对他来说是独一无二的!这些小事也许你以前并未放在心上,仔细想想,它们可是饱含深情的喔,别再抱怨他对你不理不睬,透过细节感受他的细腻认真吧!比如花费一整天的时间陪你购物逛街……不管怎样,他一定会有不同寻常的方法表达好感!事不宜迟,现在就来看看平淡小事都有些什么。

1.发送可爱短信。

毫无疑问,这个一定太过平常而被你忽略掉了!用亲密的“嘿”开头,让你感受他的热情,和极力想和你套近乎的心思……我们需要的其实不多,他没必要做出丰功伟绩,可能只是一个短短的可爱短信,让你知道他在想你。如果你收到像“嘿!我只想说谢谢你昨晚能出来,你真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样的短信,心里一定爽翻了吧。

2.赞美你。

无论如何,被心仪的男人称赞都让人倍感甜蜜,同时内心还会有些小鹿乱撞。这不是每日必备行程,但他应该告诉你,你今天真漂亮,你笑起来多可爱……听到这样的赞美,势必让你非常受用。同样,你也要发自内心的称赞他,让他的优点在日后进一步发扬光大。

3.给你惊喜。

这可不是要让他的钱包大缩水,惊喜未必是豪华大礼,但有时候确实得来点儿特别表示。比如你忙了一天回到家中,他在客厅迎接你,倾听你的牢骚和抱怨,或者为你足底按摩,这些是不是会让你心里感觉暖洋洋?

4.和你聊天。

不管你们的恋爱时间已经有多长,交谈和沟通依然非常重要!有时候,一句短小的话语表达的含义非常丰富哦。打破隔阂,建立无障碍的沟通习惯,让你们的关系更加亲近。不要小看聊天,这是他为你做的,或者为你们做得不起眼然而却最贴心的一桩小事。

5.抽空陪你。

不论他有多忙,都会专门为你预留点时间。即使忙得一天只能抽出下午茶时间和你贪心、打电话,这种毫不经意的小事意味着他对你有多么体贴!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