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时 女人绝对不能犯的4个错(图)

发表:2012-11-17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在那个不管不顾为爱痴狂的年轻时候,无论做什么都可以被原谅。只是现在的你,还会这样做吗?有些“错误”你犯一次,也许就会改变男友对你的看法……

千万别做四件事:

1、以女友之名,行保姆之实

明明身体不舒服,还是坚持去对方家中做这做那,首先不说这种疯狂做法,当时的男朋友也值得怀疑,他是真的爱你吗?为什么在你生病的时候,看到你做这些事情还无动于衷。生病的时候,反过来让男朋友贴心的照顾你,这才是恋爱中的女人应该享受的福利啊。

2.切勿娇惯男人

已经和男朋友住在一起,提前把自己的身份转变成对方的妻子。生活琐事,事无钜细,全部都为对方想的周到至极,甚至连牙膏都给他挤好。如此娇惯一个男人,到最后你的好在他的眼里都会变成理所当然,贤妻良母的角色不一定都能获得幸福,所以家务之类,有时间的情况下两个人一起分担岂不是更愉快?

3、为了男朋友,周末或者节假日一概不外出

为了男朋友做到这一步,只会让自己的朋友越来越少,大家都会失去约你的热情,反正约你也不会出来。人和人之间的任何一种感情都需要细心呵护,自己认为很好的朋友就需要珍惜,否则给大家留下重色轻友的印象,就难免有点令人失望了。

4、在他身上花很多钱

你曾经在他身上花费不菲,比如他的房租,生活费之类。过度对男朋友的生活进行援助,只会让人觉得他是看中了你的钱。如果勉强自己去负担他的生活,真的有点得不偿失,好好和对方谈一谈,两个人关于理财,关于未来,做个规划比较好。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