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将更左?(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2-11-15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报导】为期一周的十八大结束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名单出炉,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七人入常。此一名单公布,大量民众在网络上发出哀嚎,未来中国更不可能有政改的机会,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认为“只能是更左了”。

十八大于11月14日闭幕,名单却迟迟未出来,直到15日传出,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七人入常;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军委主席;王岐山当选中纪委书记;范长龙、许其亮为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

这份名单被认为是胡锦涛的挫败,因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张高丽,都是江的人马,而且范长龙从济南军区出来的,担任了军委第一副主席,也是江的人获胜。此外,25名中央政治局委员中,习近平、马凯、王岐山、王沪宁、刘云山、刘延东、刘奇葆、许其亮、孙春兰、孙政才、李克强、李建国、李源潮、汪洋、张春贤、张高丽、张德江、范长龙、孟建柱、赵乐际、胡春华、俞正声、栗战书、郭金龙、韩正为,有胡锦涛大管家之称的令计划也没在其中。

但分析人士指,这样的名单基本上符合中共作为一个独裁政体的本质,因为作为一个整体,在危急存亡之秋,只能是更团抱在一起,意即中共团伙不分任何派系,不管其个人是否比较开明,都将秉承中共的集体意志行事,只在乎中共的统治是否能维系下去,也因此未来将更不可能谈及政改。从这个角度来看,就不意外为什么过去十多年来犯下累累反人类罪行的江派势力依旧占有多数,因为一旦这样的罪行被全面揭露,那就是中共彻底垮台的时候。也因此,一贯被认为有政改可能的人,在这个关键时刻无法入常,因为中共作为一个极权统治整体,一旦政改就是政权的结束,面临的就是司法的审判。

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为文表示:这份名单是所有过去流传出来的名单中最糟糕的一份名单, “几乎是江家天下”,他在文章中指出:七常委中至少五个是江泽民的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歧山、张高丽。习近平也至少算半个--习曾是江属意的接班人选。而连至少表面上看相对开明属于团派的汪洋和李源潮都没有入选。

文章中还剖析:未来根本不要提改革之类的话,只能是更左了。“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只要这个班子还在,一切都还是江派說了算。更糟糕的是,这次十八大中共太子党全面掌权,过去尚且还羞羞答答,从现在开始,他们决定将特权进行到底了:老子打江山,儿子坐江山。换句话说,誓与人民对抗到底!至于什么改革之类的话题,今后最好免谈了--如果有可能‘改革’的话,那也一定是改到更左的道路上去!”

一位张姓民主人士则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名单,因为这样的人入常,势必加大中国人的苦难,也将加速中国人对这个暴政、罪恶团伙完全死心。

民主人士箴言表示,这一定局将会对未来中国的政治形势造成如下影响:

1、政改彻底没戏,因为在这个小团伙中,抵制政改的死硬分子占多数,习即使想政改,也是无能为力,而李是个技术官僚,更侧重于经济;

2、舆论自由根本不会有空间,这与刘云山上位密切相关;

3、继续打压民运,胡锦涛的18大政治报告已经说明此点;

4、延续对法轮功的打压,当然不会是习近平主持,但是习会像胡锦涛一样,默不作声;

5、周永康完全解脱。

箴言也预言习近平会以抓贪腐入手,未来两年可能会看到比较多的腐败分子被整治,但局限在政治性的反腐,因为如果进行法律性的反腐,共党必将走向灭亡。此外,他认为中共将使用经济手段解决政治问题,因为那是过去一贯的手法。

至于实现民主的可能,箴言认为,将是“遥遥无期”。最大的希望在于军队内哄,地方的反叛,然后是在中产阶级的带领下全民反抗,外加周边国家及海外民主国家的大力支持才能实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