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女人要懂得聪明谈恋爱(图)

作者:咖啡因 发表:2012-11-14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闺秀网)

聪明的女人谈恋爱往往比普通女人更艰难,但现在的女人多半聪明,遇到的问题当然更多了!尤其是大多数女人都认为,一个聪明的女人无论面对任何事都该聪明,能干的女人不管处理任何事都要能干,这样才算得上自信聪慧的现代女性。我却对这点非常不以为然!

绝大多数女人谈恋爱的阻碍就是太聪明,或者说,自认为聪明如我,怎能做笨事呢?当男人的工作遭遇瓶颈,我就该义不容辞给他意见,希望我“聪明”的建议能带给他一些启发。要是光出意见没帮助,我就该跳出来想办法,希望我“聪明”的做法可以帮到他。当发生问题,男人不想沟通,我就该“聪明”地站出来告诉他,感情是要靠两个人共同经营的,他不把内心的话表达出来,就是在伤害这段感情。如果男人依然沉默,我就该做些更“聪明”的事来帮助他开启心扉……唉,我必须说,这些聪明的做法都是不聪明的!当男人遇到问题,并不需要聪明的女人帮他,而是需要一个女人能相信他、鼓励他,即使这个女人是笨的。

“妳说的是装笨吗?装笨我不会!他的作法明明不正确,我不赶快告诉他怎么行?为什么要装作不懂?”直率的聪明女人这样反应。

“他的想法根本有问题,我是过来人,比谁都清楚。出意见是想帮他,又不是害他!”温柔的聪明女人苦口婆心。

“反正男人就喜欢笨女人,最好是只会张着大眼睛崇拜他,把他当超人,觉得全世界他最强的那种!”还有一类有敌意的聪明女人这样反驳。

并非男人不懂得欣赏聪明的女人,相反的,很多男人会对聪明有主见的女人印象深刻,被她的聪慧反应、幽默谈吐吸引住,然而交往的时间一久,女人的聪明却常带给男人压力。

所谓聪明并非是自认为聪明,把男人当笨蛋!或许妳的意见才是对的,但男人自己的问题,必须留给他自己去解决,即便他不听妳的会搞砸,妳还是要放手让他去搞砸,毕竟那是他的自由,而且搞砸过后,他才会找到属于他自己的解决之道。

聪明的女人不受欢迎,不是男人没有心胸接受女人比他聪明,而是聪明的女人太自以为是,不给人留空间,反而把恋爱给谈笨了!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