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伦敦退党活动遭攻击 警方关注

发表:2012-10-09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的法轮功学员日前在伦敦举办退党活动,遭到来路不明华人的挑衅和捣毁,伦敦警方已经立案调查。英国“退党中心”的负责人李博士星期一就此作出回应。

经常在伦敦许多热闹街头举办退党服务说明的法轮功学员,数日前在伦敦华埠遭到不明来路的华人,捣毁他们的帐篷和桌椅。英国“退党中心”的负责人李桂华博士星期一向记者表示,近10年来她还是第一次遇上这样特别恶劣的事情,尤其歹徒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动手。

她说当日先后有三批人马到活动地点问话和挑衅,李桂华博士说:第一波人来问在华埠办活动是否有警方准证和许可,而他们也回应一切依法申请是合法活动,但是不久,又出现带着两个像保镖似的华人男子前来质疑,问他们是否拿了外国的钱,也恶狠狠的像是要打架。不过这一日主要是为退党举办活动,因而到帐篷来参与活动的人越来越多,这三人就走了。但是在活动过了数小时后,就突然出现另外三名华人壮汉,突然跑进帐篷砸毁里头的东西桌椅,这三人还抢走一个挂在外头的大型横幅,上面写着“天要灭中共,别为它陪葬”。

据李博士指出,当日来挑衅的人全是华人,而她相信这不是突发事件,因为近期在旧金山和香港,也不断有针对退党中心而来的暴力事件发生。

李桂华博士向记者指出,国内的法轮功弟子这些年遭到当局打压,受到的不幸遭遇是更加悲惨的,而他们这些在海外的人都希望能做一些事情,让世人了解真相,也向有机会到海外的华人讲述事实。李桂华博士说,如果再碰到这些歹徒,还是会对他们说明真正发生的事情,她表示这些动手的人也是受到毒害的教育,而修炼人修的就是慈悲,她会继续和他们讲。而退党也是要让人们在过程中,从良心出发。而她也有碰过质疑他们的退党服务对国家不好,会让外国人看笑话,但是李博士表示他们总是很耐心的解释国家和党是不一样的,而且中国出现这么多不公道的事情,还没有人可以出来说句公道话,这才会让世人瞧不起。

目睹事件发生,李博士说她和几名义工当时虽一下子呆住,但是也立即报警。伦敦警方也派出外事警员到现场采证和进行了解,伦敦警方目前已经立案调查。

原题目:法轮功学员伦敦举办退党活动遭攻击 警方已立案调查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