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向薄熙来长子李望知喊话(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12-10-09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长子李望知和民主人士唐柏桥(图中后排左一:唐柏桥。后排右一:李望知。)(唐伯桥提供)

【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2012年10月6日,美国《纽约时报》报导,薄熙来在倒台前数月,曾设法了解其与前妻李丹宇所生之子李望知是否使用重金属毒害谷开来,企图用这种栽赃陷害的手法对付自己的亲生儿子。著名的民运人士、美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隔空向老同学喊话:希望他应该尽快离开中国,谋求长远的发展。唐柏桥表示,他们会帮助李望知在美国留下来。

赞赏李丹宇的勇气

唐柏桥先生在哥伦比亚大学时曾与李望知是同班同学,和李望知有过深厚的友谊。几个月前,唐柏桥曾首先对外披露薄谷想对李望知下毒手,让李望知逃过一劫。唐柏桥在接受看中国记者专访时表示,非常关心李望知的安全。现在中共的内斗濒临失控的边缘,他预感李望知有可能会受到牵累。

唐柏桥先生表示: 很赞赏李望知的妈妈李丹宇的勇气。几十年来,因为伤心透顶,李望知的妈妈很不愿意去谈薄熙来。因为讲多了,言多必失的,可能中共会不高兴。会对李望知的安全造成危险。

唐柏桥先生指出:中共是一个黑箱作业的极权政府。他们高层的许多人都是太子党出身。因为李丹宇的父亲李雪峰以前是北京市市委书记,也是中共领导人之一。李丹宇作为一个太子党,敢于站出来揭露这么深的黑幕,这是需要极大的勇气的。因为虽然她揭露的是已经倒台的薄谷一家的黑幕,但毕竟薄曾经是中共领导人之一。这多少会伤害共产党的形象。李丹宇披露这一黑幕之前,外界还不知道谷开来如此狠毒,居然想用这种栽赃陷害的卑鄙手段置李望知于死地。

唐柏桥先生说,我原来还以为,薄熙来和谷开来只是为了阻止李望知在十八大前坏了他的好事,因此给他搞个罪名关起来。我得到的信息就是这些。我并不知道,谷开来认为李望知要杀她,然后才处罚他。没想到事情比我原来想象的还要惊险。

所以现在回过头来想想。我当初向外界披露我所知道的李望知的事情,间接救了李望知一命。如果我不把这件事情披露出来的话,他可能已经被下毒手了。因为这件事情很严重啊!谷开来无端指控李望知投毒,长期投毒,做幕后主谋。这可是重罪呀!

而且薄熙来还找了李望知的舅舅和其它的亲属来了解,(李望知的舅舅是李丹宇的哥哥,他又是谷开来的姐夫,关系很复杂。)那些人都说李望知不可能做投毒的事。李望知母亲披露的肯定是千真万确的。他母亲这么大年纪了,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无事生非找事情出来做。而且薄熙来还有这么多余党,还有这么大势力。所以我很赞赏她敢于将这件事说出来的勇气。

公开向李望知喊话

我现在向李望知喊话。如果事情有这么复杂的话,我觉得他应该赶快离开中国,不要在那个黑幕重重的社会呆着了。

最近这一、两年中共会有巨大变化。而据我对李望知的了解,他是一个非常单纯,非常有正义感的人。我担心他很难应付这种复杂纷乱的局面,所以说他在国内随时有可能会很危险。李望知现在的状况,我有预感他可能会一不小心就被中共的权力斗争转进去,被无辜殃及。如果谷开来跟薄熙来的余党,想让他们不再继续发声的话。他们有可能会铤而走险,做出伤害李望知和他母亲的事情。

因为李丹宇的声音会极大的伤害这一派势力的。这个比乱搞男女关系还要严重。薄熙来要杀自己的儿子。谷开来想用这种借口,说李望知和他母亲要给她投毒来灭他母子俩的口啊。如果说李丹宇、李望知进一步爆料的话,薄谷的余党可能会狗急跳墙,做出对李望知母子不利的事情来。

出于对李望知的安全考虑,我不想跟他直接联系,以免他受到牵连。我现在只能通过媒体公开对他喊话,希望他尽快离开中国。他还年轻,来日方长。中国未来一定会走向民主,到那时,我们都有用武之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