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倫敦退黨活動遭攻擊 警方關注

發表:2012-10-09 0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的法輪功學員日前在倫敦舉辦退黨活動,遭到來路不明華人的挑釁和搗毀,倫敦警方已經立案調查。英國「退黨中心」的負責人李博士星期一就此作出回應。

經常在倫敦許多熱鬧街頭舉辦退黨服務說明的法輪功學員,數日前在倫敦華埠遭到不明來路的華人,搗毀他們的帳篷和桌椅。英國「退黨中心」的負責人李桂華博士星期一向記者表示,近10年來她還是第一次遇上這樣特別惡劣的事情,尤其歹徒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動手。

她說當日先後有三批人馬到活動地點問話和挑釁,李桂華博士說:第一波人來問在華埠辦活動是否有警方准證和許可,而他們也回應一切依法申請是合法活動,但是不久,又出現帶著兩個像保鏢似的華人男子前來質疑,問他們是否拿了外國的錢,也惡狠狠的像是要打架。不過這一日主要是為退黨舉辦活動,因而到帳篷來參與活動的人越來越多,這三人就走了。但是在活動過了數小時後,就突然出現另外三名華人壯漢,突然跑進帳篷砸毀裡頭的東西桌椅,這三人還搶走一個掛在外頭的大型橫幅,上面寫著「天要滅中共,別為它陪葬」。

據李博士指出,當日來挑釁的人全是華人,而她相信這不是突發事件,因為近期在舊金山和香港,也不斷有針對退黨中心而來的暴力事件發生。

李桂華博士向記者指出,國內的法輪功弟子這些年遭到當局打壓,受到的不幸遭遇是更加悲慘的,而他們這些在海外的人都希望能做一些事情,讓世人瞭解真相,也向有機會到海外的華人講述事實。李桂華博士說,如果再碰到這些歹徒,還是會對他們說明真正發生的事情,她表示這些動手的人也是受到毒害的教育,而修煉人修的就是慈悲,她會繼續和他們講。而退黨也是要讓人們在過程中,從良心出發。而她也有碰過質疑他們的退黨服務對國家不好,會讓外國人看笑話,但是李博士表示他們總是很耐心的解釋國家和黨是不一樣的,而且中國出現這麼多不公道的事情,還沒有人可以出來說句公道話,這才會讓世人瞧不起。

目睹事件發生,李博士說她和幾名義工當時雖一下子呆住,但是也立即報警。倫敦警方也派出外事警員到現場採證和進行瞭解,倫敦警方目前已經立案調查。

原題目:法輪功學員倫敦舉辦退黨活動遭攻擊 警方已立案調查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