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司马南海南大学演讲遭扔鞋(组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2-10-08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司马南在海南大学演讲遭到现场学生扔鞋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报道】10月7日,有乌有之乡四大金刚之称的著名左派学者司马南在海南大学进行一场演讲,提问阶段,遭到现场学生扔鞋,听众响起叫好声,视频完整的记录了该过程。

10月7日晚,司马南在海南大学进行一场题为《一个理想主义者的理性与情怀》的演讲。据微博上的讯息:开场时,司马南问有人砸鸡蛋吗,给你们30秒时间。然后一男生站起来,与此同时,海大李建保校长说:你是海大的学生吗?似乎该动作让校方认为有砸鸡蛋的嫌疑。

在演讲结束后的提问时间,由校长指定提问的人。

第二个提问的学生首先欢迎司马南来到海大,并说自己是海大的学生。他先引用苏格拉底的一句名言: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无知。紧接着,司马南即插话,被该学生打断。该学生继续说到:我知道的一点点是——我需要自由。民主是保护自由的一种方式。接着他表示司马南侵犯很多自由,因为话语权不平等。因为,他不能反驳司马南提出的观点,因为那是政治正确的问题。如果他反驳了,可能要进小黑屋。

该名学生讲完后,台下的听众报以热烈掌声。

当该学生还要继续他的问题时,却遭到司马南的打断,听众继续爆出热烈掌声。


学生身后提着鞋子在质疑司马南


扔鞋瞬间(视频截图)

后该学生询问可以扔鞋吗?并表示,很可惜没有审判司马南这种人的法庭。对于该生的举动,校长很着急。该学生扔鞋后,台下再度爆出一阵掌声。校长在台上询问扔鞋的是哪个班上的同学。并要求其他学生安静坐下。

最后扔鞋子的学生被保安架出。据相关微博讯息,校长不愿意承认扔鞋子的青年是海大的学生。后排学生在现场喊口号,校长很紧张,宣布提问结束。而司马南已经跑了。


“一个理想主义者”的演讲?


司马南上场了


场下的声音有点不对劲


司马南演讲遭遇的无声抗议


司马南遭到学生扔鞋,场下反应热烈,有人专门去拍那只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