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浅析党文化洗脑的实例(二)

作者:唐子 发表:2011-12-02 10: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浅析党文化洗脑的实例(一)》中,我们清楚看到:不信“天谴”的人,心中没有替天行道的勇气,没有代天传话的慈悲,成了说话凶狠、推论武断的无神论者,以“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暴乱邪说为真理。此文再来看些实例。

我在《也谈小悦悦惨案》中已经提过这件事:近日里的某个晚上,一个网友为中共迫害炼法轮功叫好。我问他:你为什么不谴责迫害者,而把受迫害的人家破人亡的结果归咎为坚持修炼呢?他不理会我的质问,只是为中共叫好。此人每天晚上到处窜,诬蔑修炼人,很少有人阻止。

这件事的党文化印记很鲜明,中国古代、近代和现代台湾、港澳都没有,在大陆却每日可见,已经被人熟视无睹,不要说像古代鲁智深那样出手相助,就是在聊天室里帮法轮功学员说公道话,不以沉默而助长满口污言秽语之流的凶焰的人都很少。他们未必赞同这位网友所说的话,但也不认为他们有谴责的义务。

法国历史上卢梭出身底层而愤怒一生,不停地得罪人,嫉妒并得罪了伏尔泰。卢梭因言获罪而遭遇波旁王朝迫害时,伏尔泰挺身而出坚决维护卢梭的话语权。中国大陆所以有“置身事外”的麻木不仁心理,稍加分析,就可见党文化洗脑现象:以法轮功修忍为奴性,视“天灭中共”为“封建迷信”,被中共不经意地就在心中种下对法轮功学员的轻蔑情绪,淡化了古人以纵容邪恶为耻的感受,带着党文化的情感旁观法轮功受迫害,莫视生命和恨人,却以为是在反封建专制。

这种在共产党迫害法轮功这件恶事上,偏袒共产党的情感,从看电影《董存瑞》和《英雄儿女》,从入队、入团、入党宣誓之际就被培植了。所以到如今听人讲共产党的暴政、杀人、文化革命的罪恶,像被下了蛊似的,会情不自禁地、违心地找各种理由辩护,不讲良心,甚至宁愿下地狱。真有人说:不怕下地狱。

这种不惧下地狱的情感,是唱《国际歌》、《东方红》被悄然洗脑形成的残缺人格,把人最珍贵的生命当作烂命;不信耶稣的救赎和博爱教诲,却把共产党当救世主;甘愿为它去批斗老师、辱骂父母、出卖恋人(配偶),将辩证法悟性思维中的慈爱智慧,邪变为对孔孟之道、古代皇帝、国民党和蒋介石的仇恨,咒天骂神,把战天斗地整人其乐无穷的毛泽东当成当今的东方不败,以自宫者为神。

共产党的党文化,并非凭空而来,而是集古今中外邪恶思想文化的大成。

党文化的主体思想情感、文化艺术溯源到地中海地区,古埃及恶神塞特偷袭俄赛尼斯、王子奈弗尔挑战智慧神透特,古巴比伦吉尔伽美什争强好胜、淫乱好色,古希腊宙斯神反叛父亲和搞统一战线夺得天界大权,等等,《共产党宣言》的唯物史观核心的思想情感,就来自上述原始的宗教神话中,跟古希腊哲学家赫拉克里特所说的斗争和战争制造奴隶制、把人当成猴子对待的思想,以及撒旦教敌视基督和诱骗与毁灭人类的的恶意相结合。如此恶意,马克思1857年在《〈政治经济学批判〉序言》中坦承:他的科学研究就是勇敢地将人类带到地狱的入口。

各国共产党的党文化,无论国家历史是否久远,其邪恶思想情感的主体都来自苏联,也有近五千年的历史传承,猝不及防给予了俄、中等国巨大伤害。在中国,这西来的党文化,结合古代中国传说中蚩尤、共工,夏桀、商纣、秦始皇、隋炀帝等暴君的暴虐精神,以及吕后、武则天等女人和赵高、魏忠贤等宦官为代表的小人文化,将道儒佛华夏文化遏制在宫廷、朋党、山寨小圈子里的指鹿为马、贼喊捉贼等流氓作派、习性,无限放大,打造成为港澳台之外所谓国民劣根性。

如此西方主体思想孕育出来的唯物论、无神论、进化论合成的斗争哲学、唯物史观,以中华民国时期的小人文化为酵母和第一代坏人,以此为基础,从1950年到今日62年,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中共大小流氓,包括老小愤青、广、狭义的五毛,将重道德、讲礼仪的炎黄子孙、华夏儿女,用枪杆子暴力逼迫、笔杆子谎言诱骗,通过从学校到社会的党文化教育和连绵不断的政治运动,改造成为邪知分子和世间鬼人,开口就造业,胡乱说话丧尽天良,使中国大陆成了人间地狱。

党文化洗脑,使中国人被中共引领,逐渐偏离“元亨利贞”的乾坤正道,步入权大为天、唯利是图的邪道:为钱什么坏事恶事都敢干,毒、假食品充斥个个角落。国家被中共垄断,社会黑白难辨。“马列邪教式”的中共极权专政制度在中国历史上从没有过,却被党文化刻意地跟古代帝王制度混为一谈,使很多人眼邪心恶,所有中共的邪恶言行乃至刑事犯罪,都被转嫁到祖先,推给传统文化。

摘要:党文化洗脑使人说话凶狠、推论武断,其恶话和凶焰,被多数人麻木不仁地纵容。被党文化洗脑的人莫视生命和仇恨人类,却以为在反奴性、迷信和专制,找各种理由为中共迫害法轮功作辩护,形成残缺人格。党文化的主体思想情感、文化艺术溯源到地中海地区,来自苏联。中国古代小圈子里指鹿为马、贼喊捉贼等小人文化和流氓习性,被无限放大打造成为所谓国民劣根性。重道德、讲礼仪的炎黄子孙、华夏儿女,被改造成为邪知分子和世间鬼人,被中共引领偏离“元亨利贞”的乾坤正道,步入权大为天、唯利是图的邪道,使人眼邪心恶:所有中共的邪恶言行乃至刑事犯罪,都被转嫁到祖先,推给传统文化。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