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孙子在美国性骚扰 20万$私了(图)

作者:金晓刚 发表:2011-11-28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小平与孙子邓小弟


邓家第三代成长起来了

【看中国记者金晓刚综合报道】近日有媒体披露,前中共领导人邓小平唯一的孙子邓小弟今年9月曾因性骚扰女同事,被警方拘捕,事后向女方付20万美元才了事。此消息虽未经中国官方证实,消息迅速被网络转发。红色家庭后代丑闻亦再次成了热门话题。

邓小平唯一孙子在美性骚扰 20万美元私了

香港《苹果日报》引述总部在美国的博讯网27日消息披露,已故中共领导人邓小平唯一的孙子、现在美国纽约律师楼工作的David Zhuo(中文原名邓小弟)今年9月与同在律师楼任职的姓刘中国女留学生,去新泽西州的一个城市处理遗产案。邓被指性骚扰女方,被警方拘留,次日获释,邓以20万美元(约156万港元)与女方私下和解。两人随后双双辞工,邓应聘另一家律师楼,女方则去了德国。

《苹果日报》为此求证博讯网,博讯称消息为匿名投稿,暂无法求证。

报道指,邓小弟赴美后改随祖母姓卓。他在2008年从美国北卡州杜克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毕业后,到纽约华尔街一间律师楼任律师助理,住在华尔街附近价值300万美元的高级公寓里,开平治(奔驰SUV)房车。

邓小弟是邓小平二子邓质方1984年在美国留学所生,当年有不少人人质疑中共最高领导人的孙子拥有美国国籍。

各界延伸热议红色后代

事件虽未被证实,却立即引起网民讨论热烈:不亏是邓屠夫(邓小平因六四镇压大学生被指邓屠夫)的孙子,不过比他爷还差一段距离。“他爷当年只在庐山疗养时就能把护士的肚子搞大,而孙子如今才不过是弄出个性骚扰,看来这家伙脑袋还管点用,知道是在美国,不能象共匪山寨里那么肆无忌惮。”

此外,有评论联系到红色家庭后代的奢靡生活。如,重庆市市委书记薄熙来之子薄瓜瓜早前淫乱照也遭网上曝光。

其次,薄瓜瓜驾驶价值数十万美元的红色法拉利跑车,就读每年年费70000美元的肯尼迪学院亦一度成为各界关注热议的焦点。《华尔街日报》报导说,中共领导人家庭送往海外的后代越来越年轻,他们一般就读于美国、英国、瑞士的顶级私立学校,这样就可以确保他们能够进入西方最好的大学。

前不久,前中共国务院副总理的孙子投资的一家马球俱乐部在北京郊区开业,由阿根廷球员与进口的马为来宾们表演。去年,曾庆红的儿子也就是前红军指挥官(曾山)的孙子在澳大利亚花32.4万美元购买了一处海滨别墅,之后他申请拆掉这个具有百年历史的古老建筑在原址建造一栋有两个游泳池并且通过瀑布相连的新别墅。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一些官员子女们的丑态成为了中国网际网路上的热门话题,尤其是在类似于推特的微博上,因为信息发布的速度很快,所以很难及时的监控和屏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