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人不让中共政权在全世界耀武扬威

作者:吴学灿 发表:2011-11-29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代文明,尤其是自由民主、人权法治的发祥地欧洲,正在经历着经济危机的痛苦煎熬。中共专制政权的寡头们以暴发户的财主身份,面对急需解困的欧洲,提出了三个条件。只要答应其中的一条,就可以得到中共政权从苦难的中国老百姓头上刮来的民脂民膏,就可以缓解欧洲债务危机的当务之急。然而,在经济危机的严酷现实面前,欧洲守住了自己的底线。对于中共政权提出的三个条件中最简单的一个,也断然予以拒绝。

中共提出的三个条件,把最简单的放在最前面,就是要欧洲支持增加中共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影响力,增加中共政权在IMF的发言权,将目前的6.1%的投票权再往上提升。至于提升多少,根本就没有机会提出来。因为这个最简单的条件,也被欧洲一口回绝,没有继续讨论的前提。

中共政权的寡头们得到消息后,如同被当面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光。中国有一句古语,人穷志短、马瘦毛长,欧洲面临着债务危机,正是中共政权逼良为娼的大好机会。然而欧洲人面对中共政权,依然挺立着、不为五斗米折腰,不让中共政权在全世界耀武扬威。

在阿拉伯世界茉莉花革命掀起新一波的民主化浪潮之前,欧洲、美国、日本的学者和政治家们,面对中共政权杀鸡取卵的所谓中国模式,有的沮丧、有的彷徨,有的干脆怀疑起自由民主的政治制度。特别是一些所谓中国问题的专家,大叫大嚷地宣称“中国模式必将引领世界新潮流”;还有的鼓吹起“中美国”,要美国与中共政权携手合作、共同领导世界。至于思科、微软、雅虎这些滥污商号,更是竞相献媚中共政权,争先恐后地从中共政权收刮的民脂民膏中,分一杯羹,还美其名曰“在商言商”,把自由民主、人权法治的普世价值扔到一边,与中共政权同流合污,共同吸食中国老百姓的血汗。

也许是本•阿里猖狂出逃,也许是穆巴拉克的王冠落地,也许是卡扎菲的一命呜呼,更可能的是阿萨德的蓄心杀戮,使欧洲人在困难面前对自由民主更加充满信心,对人权法治也是坚信不疑。如果说过去与中共政权、及大大小小的专制寡头们,拉拉扯扯犯下了许多错误,今天就要恍然悔悟,勇敢面对困难,更加努力地去发展、完善自由民主的政治制度,痛改寅吃卯粮、超前消费的奢靡作风,把欧洲建设得更好,才能有足够的财力支撑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等机构,继续向危害人类的专制政权宣战。

在摧毁卡扎菲之后,世界民主阵营还有更多、更困难的工作要做,下一个应该是帮助叙利亚人民把阿萨德赶下台。作为中国人,我不敢奢望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像打击卡扎菲一样,去打击中共专制政权。但是,决不能继续助长这个罪恶政权的气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