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早点离开共产党

—--评《卫报》对戈巴乔夫的采访

作者:安哲 发表:2011-08-19 0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卫报》在苏联解体20周年之际,独家专访了推动1991年苏联解体的前苏共总书记戈巴乔夫,当记者问他最遗憾的事情时,戈巴乔夫毫不犹豫的说:“应该早点离开共产党”。 访问的最后,记者问到这位前苏共总书记对中国的看法时,他说:“就长远的历史眼光来看,中国的变革绝对是不可避免的”。

苏联共产制度解体20年后,戈尔巴乔夫道出了对共产制度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对共产制度只能尽快的远离。古诗云:“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中共用党文化(马列文化)变异了中国人的思维和道德观念,很多中国人还是很难认清共产制度的邪恶,只有脱开它的束缚和控制,才会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和看法。

共产主义制度是以共产党组织为核心建立起来的,马列主义是其指导思想和指导原则,共产党组织是一个从上到下封闭的、控制严密的金字塔型的网络,然后共产党又把自身的系统结构模式放大到全社会,把中央对各级党员的控制延伸到共产党对全社会各个领域各个人群的控制。共产党的这种控制模式,不仅可以控制全社会物质资源。而且还可以控制全社会的精神资源,它可以使自己的党性贯穿到全社会的每一个基本单元,也就是说使全社会共产党化,被共产意识形态全面控制。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专制制度在人类历史上都存在过,但是如共产制度这般邪恶的,是前所未有的。环顾所有共产制度国家,无一不是这样的社会形态,如果有区别,也就是有的共产制度国家的控制稍微宽松一些,如东欧的一些国家;有的共产制度国家控制就很严厉,如波尔布特的柬埔寨、北朝鲜和今天的中国。

中共统治全世界人口最多的中国62年,把中国社会当成了共产邪恶制度的试验田。在中国社会系统内,一切领域、一切机构都被中共官僚集团牢牢地掌握或控制在自己手中(只是进入20世纪80年代,共产党感到控制经济会导致自己灭亡,于是才在一定程度上为经济松绑,但经济发展的主导权依然被共产党所操纵着,并成为大小官吏牟取利益的主要工具)。在中国,比如政府、法院、议会、教育、新闻、军队、警察、企业、社会团体等等,所有的这些机构都只是共产党活性机体的一个功能部份,执行着共产党邪恶大脑所发出的恶毒指令,所以,在中国社会里生活的民众是很难不受中共的控制和影响的。被中共逐渐植入党文化“病毒”的中国人很难对社会现实和状况作出客观的分析和正确的判断,在中共的淫威和谎言下,最终以中共的标准为标准,以中共的好恶为好恶,是非不分、善恶颠倒、道德沦丧,这也是中共至今还没有倒下的根本原因。

然历史潮流最终是不以人的意志为意志的,打着世界大同却祸害全球的共产主义运动随着苏联的解体早已走上了衰落和覆灭的道路,正如解体苏联共产制度的另一位重要人物叶利钦所言:“那是必须要发生的历史安排”;“ 这是一个已经被确定了的历史过程,一个无法逃脱的过程”;“我们都知道,亚历山大帝国、罗马帝国和奥斯曼帝国,这些历史上的强大帝国,都无法逃脱自己的历史命运,苏联也是一样,它的解体已经被天定了”。

“天灭中共”,这是历史的必然,随着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的发表,随着中国人逐步的觉醒和对共产邪恶制度本质的认清,仁人志士们在全球掀起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和平解体中共的“三退”运动,正式拉开了彻底解体中共邪党的历史大幕。“三退”运动是中国人的精神觉醒运动,也是中国人的自救运动,原苏联人作出了自己的历史选择,中国人正在做着自己的历史选择,良知尚存的中国人要用和平、理智的方式退跨中共邪恶政权。

“三退”运动已经走过了7年的风雨历程,到目前已经有一亿的中国人声明“三退”,选择脱离共产制度的控制,解体中共的历史现实已经清晰可见。声明“三退”的一亿中国人涵盖了中国社会各个阶层和各个领域,从普通民众到中共党政军各级干部。在中共暴政依然肆虐的今天,和平有序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本身就是人间的巨大神迹!这一历史性的成就,为中国人民彻底解体中共组织带来了无穷的勇气和现实的希望。

共产主义制度是中国人的梦魇,共产党是中国人的梦魇,早一天脱离中共,中国人就会早一天结束苦难,当年多数的中国人都举着拳头向中共宣誓效忠,今天中国人重新向上天宣誓脱离中共,做回真正的中国人。“三退”是解体中共的大智慧,还没有“三退”的中国人请快些加入,为了自己,也为了孩子们有一个美好的明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